Monday 9 September 2013

良朋晚餐小聚@Suki-Ya & Shabu Shabu, Pavilion

久仰大名的Suki-Ya在朋友的提议下我也举手赞成,
放工后四个人就排着长龙痴等了差不多15分钟,
肚子可是在打鼓了。

位置不难找,就在Tokyo Street Daiso隔壁,要是吃饭时间不需要排队,
那你应该谢天谢地,杀猪还神了。

120分钟内肚子装得下什么就拼命装吧!
肉类有鸡肉、牛肉和羊肉,free flow吃到你爽 ^^

继上次试了Shabu Garden的酱料后,
来到这里 看到他家特别调配的酱料,
对它期望也不小。


基本上桌上可是叠满了五碟鸡肉和牛肉,任吃。

喜欢这个角落-Healthy Bar,吊牌展现了日式风格。


和其他家Shabu Shabu相比,个人觉得材料选择方面比较有限,
一眼望去就真的很符合所谓的Healthy。


绿油油的蔬菜是我的最爱呀!
选择虽然不多,但样样看上去都很有quality,一点也不随便。

个人觉得寿司的呈现方式有点小气啦,
不过仔细想象来这里志在Shabu Shabu而不是寿司,
寿司只是让大家多一个选择^^


选了鸳鸯锅,泡菜汤底和芝麻汤底。
汤底属比较清淡路线,就很healthy。
锅中很像日本豆腐的“小食”,原来内有乾坤,
咬下去竟然还有cheese吱出来,很惊喜!


喜欢非常日式风味的木勺子。
用这木勺盛汤或食材会觉得“另谢”好吃^^


来到这里,就应该尝尝这般吃法,朋友教的,
也看到餐单上面也有特别介绍。
1. 将肉涮一涮,切记要烫熟哦~
2. 将肉趁热浸入蛋液中。
3. 因为还有余温,蛋汁也裹在肉上了。
4. 沾上他家特制酱汁,一口送入嘴里,
肉会因为蛋汁变得香滑可口。

他家还有冰淇淋corner,挺让我惊讶的。
还有自己能够拉霜淇淋呢!
手持两个冰淇淋筒,所以没办法再拍照 >.<

ok, 我承认我不在行,拉出来就是这个样,很丑。
冰淇淋很快就溶化,真让我措手不及。

想尝试健康清淡的Shabu Shabu,不妨试试,
无论日式装潢或是新鲜的食材都能满足你的胃。

Suki-Ya & Shabu Shabu, Pavilion
Tel: 03 2141 4272
http://www.suki-ya.com
在Paradigm Mall和1 Mont Kiara皆有分店。

23 comments:

  1. 那个吃法还是第一次看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本身很怕生鸡蛋,但既然来到就放胆去试了!

      Delete
  2. Replies
    1. 我也是,就连半生熟蛋我都不吃。
      可是难得来到,就试一下啦,OK啦,没蛋腥味。

      Delete
  3. 芝麻汤底还是第一次听说~~食物呈现的方式就很高级。。这个名字很熟,新加坡好像也有分店。沾生鸡蛋,我也怕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食材新鲜,吃起来也放心开心。
      沾生鸡蛋我也是初试,感觉还OK,但还是会起疙瘩,呵呵~

      Delete
  4. 我没有吃过日本“滚下滚下”,很特别,
    我喜欢那个冰淇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式感觉会比较健康,价钱也相对地高。
      但还是平时的打边炉比较有feel啦!

      Delete
  5. Pavilion ?! 很方便哦,下次到吉隆坡时可以去试试看,呵呵

    ReplyDelete
  6. 我爱吃火锅,可是对日式火锅有所保留,好啦!我承认我很传统,喜欢吃港式火锅。这家在东京街刚冒起时,人潮非常多,好几次经过都是人头满满。你介绍的芝麻汤底有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式感觉比较拘谨吧,港式一堆朋友围着打边炉,爽就喊不爽就吵,比较能够吃出感情来。
      在这样“安静”的环境涮涮锅一人一锅我ok,要大家围着一锅我也是比较偏爱港式的。

      Delete
  7. 没有猪肉,不爱,嘻嘻 :P

    ReplyDelete
  8. 我很喜欢这家日式火锅,好好料的汤底,最重要是肉质都很新鲜。
    虽然选择不多,但是个人觉得就在精华吧,好吃的,几样就够了。
    我大概来了两次,每次都好多人,除非offpeak hour就避免长龙
    我很喜欢去做ice cream。。。记得有次竟然ice cream”断”掉。。。还好掉在盆里。。糗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ice cream也是给我弄断!本来拿着相机想拍那架机的,结果尴尬到马上滚回座位。

      Delete
  9. 日式火锅!这里没有 ><
    手拉雪糕这回事很特别,我也要玩,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拉雪糕我也是第一次,很好玩啊!呵呵~

      Delete
  10. 我很喜欢sukiya,虽然才吃不久,现在又好想再去吃了。
    你是devil哦!!!
    那雪糕我还蛮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想吃就去吃啦,吃了才减肥^^

      Delete
  11. 在国内代孕服务是不合法的。但是,国人可以到合法的国家接受代孕服务的。在全世界有大概三十多个国家有代孕服务。我其实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名字叫彼奥中心。他们的价钱不但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好。对客户真的尽兴尽力。非常值得尝试的一家医院。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去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