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Big Surprise from Aivoria Group! Tiamo Voucher give away啦!

认识Aivoria Group吗?应该很多人都不晓得,
原来Aivoria Group正是市面上Elianto, Bonita, Tiamo和Enuca的妈妈呢!
曾经小小介绍Enuca洁面和护肤产品系列《回顾》
到现在Enuca的产品还是我的最爱 ^^
 
回到正题,话说5月Aivoria Group在面子书上举办Like & Share的Contest,
就无聊参加,结果...哈哈,我被抽中,成了2nd Prize Winner *脸红ing...
我应该要去买马票了!
 
 昨天看到家中多了一个碍眼的包裹,
上面是我的名字,满欢欣喜 ^^
 
包裹不小,超期待的!

deng deng deng deng, 2nd prize winner的产品。
Bonita包包, Elianto Cleansing Milk, Elianto CC Cream,
Elianto Brush Travel Set, Tiamo RM80 Voucher。
 
 
包包对我来说有点大个,而且颜色好欺负人哦,所以决定送朋友 ^^
 
好啦,我承认看到这CC Cream我有小小开心下,
CC Cream可是现在火红的呀!
有了它以后应该可以轻松上妆了吧?
话说我也request了Loreal CC Cream Sample,
到时才来一个big review。
 
Cleansing Milk, 不知道好不好用,正好也是我需要的^^
 
Tiamo RM80 Voucher
芭蕾舞concept的店面往往都会吸引我进去逛一圈,
他家的娃娃鞋舒服柔软,本人在半年前也购入一双,
平时去那里都穿着。
 
本人打算私留一张,另一张打算送给读者!
有兴趣的美眉欢迎email我 kaiermy@hotmail.com,
题目表明"Tiamo Voucher"
并告诉我为什么你要这voucher就可以了。
知道我是的designer hor? 我要创意答案哦!
17.06.13会公布得奖者 ^^
 
*Attention pls! 仅限klang valley和槟城读者哦,因为分店只在Klang Valley & 槟城哦~
 

小小旅行化妆包对我也很有用,收到真开心!

 真迫不及待CC Cream的效果,
I will be back!!
 
 
Thanks Aivoria!!
 
 

 


21 comments:

  1. 这么厉害, 恭喜!!! 恭喜!!! =]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你很幸运!! 而且奖品很丰富!
    Tiamo Voucher 有吸引到我,槟城这里有分店,可惜Voucher只限Klang Valley的分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double check后看到voucher上queensbay mall也有哦,悠悠可以参加^^

      Delete
    2. 真的吗?太好了!
      等下电邮你咯!

      Delete
  3. 恭喜恭喜!!!好幸运哦~~
    我期待用后感想篇(分明来讨文章的)

    ReplyDelete
  4. 你好幸运噢!希望运气常随你~继续成为抽奖红人!!
    我电邮了你玩抽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承你贵言,下次我要中toto,呵呵~
      收到email了哦,谢谢支持!

      Delete
  5. 哇~原来你是designer~
    我梦寐以求的职业~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signer,僧多粥少啊,难赚吃啊~~~

      Delete
    2. designer这条路很难走吗?

      Delete
    3. 呵呵,也还好啦~
      只是要大赚比较难,除非很顶尖

      Delete
  6. 失敬失敬,原来你是设计师,我以前也想过的梦想^^

    你好幸运,希望继续好运连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designer是中看不中用的职业~

      Delete
  7. 已经寄给你了,希望被抽中。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成绩公布了哦~
      http://stephie0607.blogspot.com/2013/06/tiamo-voucher-giveaway.html

      Delete
  8. 这家代理孕母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医生绝对是一流的,价格也非常合理且合法,他们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还提供客户们的司机载送,饱满的三餐以及舒适的漂亮住宿环境,非常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