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

踏步i-City - 3D Trick Art Museum

继美味的兰姐非洲鱼填饱肚子满足离开后,
求了老公很久的小出游终于被答应了!
马上从万挠冲去I-city, Shah Alam。

为了配合出游,给自己绑了个小辫子,
穿上无袖牛仔上衣和我爱的蕾丝短裤,悠闲呗!
流了一身汗也不担心披头散发。

抵达i-city,一眼望去便是最近新开张非常亮眼的蜡像馆外观。
透过玻璃门看到Mr Bean蜡像,看起来有点营养不良,瘦了。
对于蜡像馆新闻略知一二,也曾经在报纸上看过世界一哥李宗伟的蜡像,
老实说不是很像。
看得出观光局的努力,但是要我花费辱入馆我还是却步了,
还是把我的第一次留给香港蜡像馆好了。
对不起。


大副Ice Age 3D壁画好抢眼,
在强烈阳光的陪衬下,有那么一秒觉得影子是真的。
挺逼真的。
未眠的童心马上被唤醒,努力拍照去!

这次来主要是aim着3D Trick Art Museum,
一下车就沿路寻找Museum踪影,途中看到House of Horror,
冷清到有点可怕。

 在韩国济州岛曾经参观过3D Trick Art Museum
还在冰天雪路上有段难忘的探险记。
当我知道Trick Art Museum也来到i-city时,就一直虎视眈眈,
想去看看马来西亚版本到底有何不同。
i-city Trick Art Museum如我所料面积并不大,
门票一人RM10还算合理,个人觉得可以见识见识。

来到Trick Art Museum,就一定要把相机/手机battery插满。
(结果我相机还不到一半就没电了>.< )

立不立体?可以带家中小孩来玩玩,太多乐趣了!

我的猫咪鞋好像挺亮眼的:p

来个铁头碎墙吧。
工作人员就在旁“欣赏”,真觉得自己动作很白痴。
Shiock sendiri...

终有一天,我一定要看看蒙娜丽莎的真面目,一定要!



 有时还真不明白为什么照片里我的鞋子总是被cut掉 :(

爱演。但是不演的话就凸显不出画中的意思了。

这八爪鱼挺3D的。

很认真地在泼水。

我的鞋又被cut掉了。
爱演出来的效果还ok吧?

帅哥还要戴墨镜呢。
看起来还挺有型的。





 Spiderman的出现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画得还蛮像的。

不拿韩国版本来比较,在这里可以耗上整个小时,到处搞怪拍照,
整体来说个人觉得RM10算值得了。
和几个三朋好友或是带小孩来玩玩,促进国内经济也不错,
是周末走走得好“趣”处。

最后送上莫名奇妙图一张,
跟着指示照片的pose结果拍出来好像艺术照一样,
我是在陶醉什么啊?!
不过本人很喜欢这张照,有气质的一张,哈!

Trick Art Museum, i-city
D-1-G, Jalan Multimedia 7/AJ
City Park, I-City
40000 Sham Alam Malaysia.

TEL: 03 5521 8800
Online Ticketing (i-Ticket) Enquiries: iticket@i-city.my






9 comments:

  1. 很喜歡翅膀那一張!
    還有走樓梯的很逼真!
    其它的也很吸睛,不過我挺好奇蠟像館里會有什麼樣的作品!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好奇,可是要80大洋我却步了~

      Delete
  2. 好喜欢这里哦~ 看到好多人分享了,什么时候轮到我~~
    沙亚南离我好远,呜呜呜,哈哈

    喜欢你的打扮,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就来个小游吧,约几个朋友会比较好玩^^

      Delete
  3. 最近这地方又多了一个全新的蜡像馆,不过我觉得跟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质素差蛮多~嘿嘿!
    你好会演噢~有表情有姿势,逼真感爆灯!!猫咪鞋我也有,我的是宝石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去了i-city蜡像馆?我也觉得质素应该也是麻麻低,呵呵~

      Delete
  4. 你很会演,照片都很有戏!

    蒙那利莎的真面目很小而已,而且不可以拍照哦。不过博物馆非常值得参观!

    ReplyDelete
  5. 其实只要不放弃,再困难都会有一线机会。我结婚了2年都没孩子,原来是我老公的问题。没办法之下选择了代孕。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试管,因为真的很多坏处。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客户几乎什么国家都有,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名气自然服务好。不多说,彼奥中心真的一级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