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ly 2013

work后六人小聚: Dinner@Shabu Garden

 偶尔一小聚联络感情,是个很不错促进感情的方式。
今年和朋友喝茶吃饭的次数倍增了,因为我知道,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同事五六人投票方式最后决定涮一涮锅,来到了刚翻新的 Shabu Garden。

非常亮眼的青色招牌。


喜欢这幅地毯草墙,白色的字体和青色的背景成了强烈的对比,
看起来有点台湾的味道,很清新。
加上简单但不失时尚的灯饰,整体看起来很讲究,有feel。



店面设计简单但感觉大方,很舒服。






酸甜苦辣样样有,齐全的浆料一一陈列,就连鱼露,芝麻,花生米都出现,
特别到有点抓了抓头,吃shabu配花生米?

很不客气地什么都试一下 ^^

这里的汤头种类很多,猪骨汤,tom yam, 肉骨茶,药材,miso soup,甚至还有泡菜汤!
另外还有粥底汤料,白粥,南瓜粥等等。

六张嘴巴你一句她一言终于决定了汤头和食料。
同事的南瓜粥底。
记得哦,粥底汤料一上桌要不时搅拌,不然数分钟后你就会闻到烧焦味了。

没勇气尝试泡菜汤,所以保守地选择了tom yam汤。

六个人的大餐!色彩缤纷,看了心情都大好!

很漂亮的猪肉片。
个人觉得猪肉比鸡肉来得出色,薄薄的肉片带有少少的肥油,恰到好处,
很好吃!

鸡肉片很嫩滑。

炸鱿鱼须。我很少碰这玩意儿,同事一致通过这不好吃,油。

同事推荐的炸豆腐。趁热点上美乃滋,香脆很不错吃。


 在我们的要求下,店员帮我们炮制了他家的独门酱汁,很推荐!
虽然看起来很复杂,但它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精髓所在,我很喜欢!

猪肉片点上酱汁,入口后先是炸葱麻油味,再来有点点的生抽鲜味,
咀嚼肉时不时会有芝麻和花生米带动口感,微辣,整体感觉很有层次。
所以我终于明了为什么酱料区会出现芝麻和花生米了  :p
有机会来到这一定要request哦!

食物整体感觉不错,环境也很好,有小小的不足则是店员服务态度有待改进。
因为六张嘴所以点餐时多少有点混乱,所以难免会有漏点或点错。
店员的态度有些许强硬,所以我们也就硬碰硬,呵呵~
但我相信 我会是这里的回头客 ^^


没想到同事们还贴心地帮我准备蛋糕,
生日都快过了两个星期竟然还能吃蛋糕。
今年的生日好多蛋糕吃,受宠了。

来个六大美女合照。

 感恩在这“林枪弹雨”的公司依然有一群投契同路的同事,
至少在这五个月里我不是孤军作战。





珍惜拥有。







9 comments:

  1. 只要有心迟庆祝也没关系啦!!! =]

    ReplyDelete
  2. 一边唰唰乐,一边聚会,很棒的感觉
    促进好友之间的关系,就是偶尔来个小聚,没有拘束地聊天着,说笑着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情都需要经营,才能长长久久 :)

      Delete
  3. 这家也是我很喜欢的!很好吃!!!
    我和朋友聚餐也会选火锅!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次吃,也是觉得不错,现在刚装修完工,气氛也很好!

      Delete
  4. 好正好正呢
    跟你说 我上个周末也吃了火锅,一班朋友一起吃,超开心的呢
    NSK kuchai lama,楼上有家火锅店,新鲜好吃。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下次我会和同事去试!反正我公司就在附近,呵呵~

      Delete
  5.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