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推荐文] 淘宝掏宝记

本身就不是一个名牌爱好者(当然,有人送我的话我不介意),
对我来说,能够把价值RM10的衣服穿出RM100的味道,
穿出自己的风格,那才叫时尚、品位。
 
淘宝一向来是找好东西的地方,
平、靓、正的东西,只要做足功课,就一点也不难找。
(可是要学会自制哦,虽然有时手会很痒)
 
因为公司Annual Dinner的关系,打算找一些比较特出的头饰,
所以到淘宝搜搜,怎知给我找到了我的心头好!
 
闪亮亮的头饰,有蕾丝的衬托变得奢华浪漫,
整个很厚重,质量一点都不“随便”。
要价区区马币20左右,对于这样的材质,简直便宜疯了!
 


佩戴后的效果,我很满意。
同事们纷纷大赞头饰很漂亮(是赞头饰不是我!)
所以我一度怀疑他们和我合照,其实是想和头饰拍照还是和我拍照 >.<
 
因为重量的关系,为了不rugi, 给自己添加了一件仿皮外套和厚底鞋。
 
质量不错,size刚好,穿起来很威很有气质。
得空想来个穿搭文show show下 :p
要价不到RM40
 
一直很想要的鞋终于到手了!!
在网上曾看到一双上百,带着侥幸的心情在淘宝掏一掏,
怎知真的给我掏到宝!
 
RM65++一双,中国真的很伟大,呵呵!
质量很好,穿起来完全不割脚,只是担心天气热不透气。
 
淘宝大家都熟,网上购物要特别小心,
花点时间比较,看看售后评价,是必要的。
这次的网上购物非常满意,特别感谢帮我代购的agent,小丸子。
前后交易差不多7-14个工作天,价钱合理,重点是服务态度很好。
 
这次的交易出了小插曲。
小丸子不小心把我鞋子的颜色给拍错了,
一收到时,有点失望,因为知道很多时候并不能退换,
但不死心的我仍然抱着小小希望,
和小丸子反应了。
 
特好的服务态度莫过于她!
承认自己的错误其实我已经觉得满足,我并不想特意为难,
结果小丸子自动提出接受退换,而且一分钱都不收,
还送我多2kg的运费!
 
这样的服务态度我给满分,最后收到了原先订的鞋子也非常开心。
也大大向朋友推荐,完成了两场交易,
当然,陆续有来。
大推荐啦!!
 
 如果打算在淘宝购物,有什么需要估价,欢迎找她。
 
email :xiaowanzi_taobao@hotmail.com
Tel: 016 6690719
 
 
 

29 comments:

  1. 好厉害搜宝的你~~头饰很漂亮!!
    那天的裙子也很美哦~~简直就是美女一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头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真的很大气!
      第一次批上黄色长裙,呵呵 。

      Delete
  2. 头饰美,裙子美,你也很美!
    最近大家都推荐淘宝,天啊~~我担心自己也忍不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淘宝真是个购物天堂,一不小心真的会滑手 >.<

      Delete
  3. 头饰很漂亮,很高贵哦!

    淘宝真的是挖宝的地方,很容易手滑买很多。。。
    我最近都不敢乱乱看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上瘾的呢!!我也不敢随便看,会中毒 >.<

      Delete
  4. 淘宝真的要慢慢挖宝,才会找到宝物。。

    我最近也自己做代购了。。自己买东西就越买越多了~~晕
    淘宝是条不归路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自己做代购要买更容易,当心啊!!

      Delete
  5. 菲,那个外套可以发连锁来看吗。。嘻嘻。。谢了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53.Me8Xpt&id=17396566780

      ^^

      Delete
  6. 你好!淘宝是个好地方,赞成你说的,人着衣,不是衣着人,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才重要!
    那双靴子,我也有,偏小码,真的是好穿!
    喜欢你的搭配,特别的发饰戴法,让人眼前一亮!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尺码方面我倒觉得标准 。
      鞋子我还没正式开张呢!穿起来应该很有型 :p

      Delete
  7. 头饰很漂亮哦,你的眼光真好!!!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啦。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额饰,结婚没戴到,现在有机会就买个来戴,呵呵~

      Delete
  8. 哈哈!看到你写你的同事想和你的头饰合照那句,我笑了出来!!证明你有眼光,挑对了好东西!我也很迷淘宝,但每次上去荷包都会烧的体无完肤。

    我好喜欢你的增高球鞋,尤其是价位非常吸引,介意把网址发给我吗?如果这里不方便,我们可以电邮私讯。等你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只要是网上购物我都很迷,不用出门就自动送上门,以前真的是上瘾了,现在牙根咬紧一点不去看,就好多了 :)

      Delete
  9. 赞成!淘宝真的到处有宝!
    头饰非常漂亮,很喜欢!

    ReplyDelete
  10. 哎哟美女,大家都争着和你拍照啦,洋装很漂亮!!
    淘宝真的很好买,但也容易踩到地雷,选卖家要很小心就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曾经被agent卷款逃走,还好数目不大>.<
      要很小心。

      Delete
  11. 我近年也爱上淘宝。
    哈哈~

    ReplyDelete
  12. 大家都因它而疯狂呀!!

    ReplyDelete
  13. 头饰真的好特别,配上长纱裙很有女神feel ~

    ReplyDelete
  14. 很美的裙子!!我也想上淘宝买东西可是现在正在国外读书..

    Nikkie

    Chicnikkie's Blog | BlogLovin' 欢迎看我的blog!

    ReplyDelete
  15. 我也爱淘宝~可以给我头饰的link吗?谢谢~好美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325.xxCs8q&id=23441348034

      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17.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