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幸福任务] 化妆: 好姐妹R.O.M

16.09.2013对马来西亚人民来说,是个大日子,
对我的好姐妹馨蕾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
对我来说,也何尝不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呢?

拿个新娘化妆造型课程是2013 to-do-list之一,
寻觅了不少的学院和老师,4月份终于开了个大玩笑,
正式转个身份,当起了学生。

要放了工后再去上课,上了课回到家已是十二点的事了。
这样的动作持续了4个多月,(间中还是会偷懒没去上课 :p)
好不容易可以把一半的化妆课给上完了,
让我兴奋的是可以上头发造型了!
最期待的 ^^

4个月的化妆间中都会在面子书po一些化妆效果,
引起了好姐妹的注意,
结果她想邀我帮她扮美,这可是还有2个月之久的事呀。
(OMG, 我是何等何能啊?)
最后在她的说服下,鼓起勇气接受了这项幸福任务,
紧张+兴奋+压力

* Credit to Violet Lee
非常没经验的我, 把这当做挑战。
好在这不是wedding actual day, 妆容也比较简单,
掌握起来也ok。

朋友稍有凤眼,所以眼睫毛方面选了两侧短中间长的假睫毛。
为了让顾客舒服,我都是选择台湾假睫毛,梗比较幼的,
戴起来没有负担也自然, 也是我的最爱。
戴了两层眼睫毛朋友都说没rasa。

朋友要求自然妆,简单就好,
妆感方面我选择大众都接受的褐色眼影, 
眼线也在眼球部位稍加厚,好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化好妆朋友惊叹眼睛变大了^^
虽然整个妆容多少有点缺点,但满足感很大,
特别亲戚都说漂亮的新娘子,
我自己就在那里暗爽,呵呵。
 
化好妆飙回家换上衣服就出席她的R.O.M了,
迟到些些但好在还没开始。
 
能够替多年好姐妹完成这样的任务,是多么地有意义,
把所有的祝福都放在我的用心上,
让她美美地和爱人手牵手签字交换戒指,
我自己都被感动了。
 
毕业了希望有机会可以帮她化新娘妆,挂上头纱。

我们三个中学时期在华乐团认识,也慢慢变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
如今他有了老婆,她就快嫁人了, 而我已是人妻,
时光飞逝不留人。

最后秀上我第四堂头发造型课的作品,
成就感不需要别人给,往往是自己可以赋予的^^
 
希望今年能够顺利毕业!
 
 
Love life.
 
 
 
 



18 comments:

  1. 我觉得会化新娘妆的你们都好厉害~~
    加油哦~~期待你的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12月我就要挑战真正的新娘妆了,要努力才行了>.<

      Delete
  2. 哇,我觉得帮别人化妆真的是件难事~因为每个人的轮廓不一样,所以这方面要小心斟酌。。
    你最后的照片看了真的很有成就感!那么复杂的发型就这样弄出来了~好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很多方面还需要拿捏,毕竟帮别人化妆比自己化妆难很多,哈哈!
      自认缺点很多,唯有勤劳练习 >.<

      Delete
  3. 原来你以前也是华乐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悠悠你也是?
      我的乐器时常可以在电视剧看到的,戴这墨镜在街边行乞的 :p

      Delete
    2. 原来如此!
      我是弹琵琶的。。。:)

      Delete
    3. 琵琶组是我想进的也,很可惜当时他们不需新生,所以选了二胡做第二志愿。
      以后我们可以组团了,哈哈哈!

      Delete
  4. 原来你有去上课哦,培养兴趣是好事 xD
    加油,有毅力肯定能顺利毕业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给了钱不能没有毅力啦,哈哈哈!

      Delete
  5. 很厉害。我喜欢最后的发型,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后一个发型可是花了我一个半小时啊...

      Delete
  6. 第一次到访。。
    虽然是第一次真正化新娘妆,不过很美哦!
    加油。。。
    最近也有打算去拿新娘妆课程。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近期新秘课程很吃香^^
      谢谢你哦~
      *还以为你是我中学同学,名字一摸一样,呵呵~

      Delete
  7. 我天生有残缺。无法和正常人那样有孩子。结婚后,老公和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本来是想说领养一个的。可是一直觉得感觉不对。最后知道了代孕这个方法。问了好几家后,选择了彼奥这家医疗机构。医生和我们做了解释和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人很欣慰。因为彼奥中心,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