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anuary 2014

双红线的喜悦

基于华人传统“班当”的关系,除了身边亲戚和一些朋友知道,
我和老公,老公甚至交代家公家婆记得守口如瓶。
 
这篇文计划了好久,但是精力有限,
在公司已经对了电脑超过八小时,
回到家除了freelance, 我都不会打开电脑对着那么亮的荧幕。
(觉得视力变差了)
 
2013年11月19日,这天我在hometown, 因为拜祭爸爸逝世49天。
月事迟了一个星期,心中忐忑,好多不确定。
老公一直说我太紧张压力大。
这天临回吉隆坡前,鼓起勇气踏入G字头药剂所,
人生第一次站在验孕棒面前你看我,我看你,
师奶上身,觉得哪个牌子都一样,就选了最便宜的那支。
 
第一次没经验,仔细详读指示,就自己一个偷偷地在厕所验。
等待结果是紧张的,整颗心都快跳出来了。
傻傻地站在厕所头一直伸地看结果,
过了一分钟,两分钟,没反应。
是我多心了。
 
2013年11月21日,大姨妈迟迟不来敲门,加上验孕棒没反应,
开始胡思乱想,担心自己得了什么妇女疾病。
反正上班已迟到,就顺道去附近的妇科诊所检查。
验孕纸放入尿液中,不久就有了反应。
我顿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医生说confirm怀孕了,四个星期的身孕。
心情是复杂的...
 
上了车,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地涌出,泣不成声。
哭,是想爸爸怎么不多等一会儿。
哭,是曾经要爸爸保佑,希望我能够顺利怀孕。
哭,是因为想念爸爸。
哭到不能自己。
 
眼泪盈眶,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发了简讯通知老公。
 
曾经,一位医师曾经说过我身子虚弱,很难怀孕。
当时心情真的低落担心,毕竟身边好多不孕的朋友。
 
结婚以来一直都顺其自然,
这次怀孕,我算进爸爸的帐了,
是他一直都在守护着我们。
 
 
到最后,眼泪还是留下来了...
但是,嘴角是上扬的。
 
 
 
谢谢你,爸爸。
 
 
 
是的,我怀孕了 :)
 
 
 
 

37 comments:

  1. 乖宝贝,爸爸一直都在。
    恭喜你,大大的恭喜啊!~
    好好照顾自己,爸爸很安慰的哦。
    祝福你平安健康,顺顺利利,生个跟你一样的乖宝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呀,猫夫人~
      现在的我尽量保持心平气和,深怕宝宝出来和我一样坏脾气,哈!

      Delete
  2. 爸爸当天使一直守护着你和宝宝
    已经猜到这份喜悦,但还是要恭喜你!
    好好养胎好好照顾自己啊知道吗 =)

    ReplyDelete
  3. 恭喜你怀孕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小影。
      最近天气非常不好,周遭的朋友的生病了,不多喝水不行,
      你也是好好照顾身体哦~

      Delete
  4. 我看得热泪盈眶,真的!我感觉是你爸爸在守护你,甚至以另一种方式回到你身边再续情缘。
    再次恭喜你!不能说的秘密终于说啦,让我们一起感受和分享你的喜悦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篇文让我感触很深,心里的激动迟迟不能挥去 。
      谢谢你啊,我和老公说就算做人阿妈,我也要是一个辣妈,要象你看齐,哈!

      Delete
  5. 恭喜你!!也许真的是你爸爸在天之灵的保佑。现在你也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生一个健康的马宝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如今很认真地在养胎中,养到少来这里update了,哈哈哈!(有够懒)

      Delete
  6. 恭喜你~~
    早前我在想,会不会在今年的饥饿30再遇到你,如果刚好你怀孕了,不就不会出席咯!
    呵呵。。。无论如何,好好照顾身体,生个健康怪宝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
      怀孕不久后也想到今年没办法参加了,预产期还是在7月呢~
      精神上支持你们!

      Delete
  7. 恭喜你,爸爸会守护你的。

    ReplyDelete
  8. 恭喜你啊。。。你的爸爸是你的天使,送你这么好的一份礼物。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9. gong xi gong xi! gambater!!! take a very good care!! and happy new year with 3 of you!

    ReplyDelete
  10. 恭喜你。。爸爸每天都在守护你。
    好好照顾自己~
    LeeAnne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哦~~一早知道你的好消息真的很替你开心!!Take good car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
      做妈妈不是件简单的事,但我知道这只是开始,培养着“享受”的心情,哈!

      Delete
  12. 很开心看到你宣布了喜讯!^^ 相信爸爸一直都在守护着你!

    孕妇的的情绪波动比较大,人也比较容易累,你要多多休息,记得保持好心情哦!宝宝会感受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忍了很久呢!
      恩,嗜睡是我现在的敌人,哈哈~睡到觉得时间不够用~

      Delete
  13. stephy好久不见!恭喜你!替你开心!要好好照顾身体哦!你爸爸也会保护你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看到你最近出席不少活动哦~
      原来认识你的那个时候我就已经怀孕了,自己都没发现呢~呵呵
      新年快乐!

      Delete
  14. 嗯,感觉真的是你爸爸在守护着你。
    恭喜你哦!不要难过了……你的爸爸会一直保佑你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时感触吧,毕竟喜与悲的距离太靠近了~
      谢谢你哦!

      Delete
  15. 菲恭喜恭喜哟。。。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哟。。

    ReplyDelete
  16. Stephy, 恭喜你哦!能够怀上宝宝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
      能够怀孕确实让我觉得是幸运的,只希望宝宝能够平安:)

      Delete
  17. Hi stephy ,恭喜你,真的,孩子的到来很不容易那是缘分,怀孕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但也只是十个月最重要保持心境开朗,你爸爸会保佑你的,说不定是他用另一个方式回来团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在公司训练EQ,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呵呵~

      Delete
  18.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