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November 2013

两人周末撑台脚@Absolute Thai, 1 Utama

在老公嘴里挂了差不多整个月的泰国餐,
终于等到我戒满,带我去他一直觉得不错的泰国餐。
 
对这家店面不陌生,时常经过都会看到,蛮亮眼的,
每次经过都看到不算满座但也不少。
 
喜欢里头的装潢,地方算宽敞。
人多但是不吵杂。
 
 
 
整个店面都很有concept, 黑白陪上木色,很有时尚感,非常摩登。
一踏入店面眼睛应接不暇,好多东西看。
一副墙挂满古早味的黑白照,没有一一详读。
 
我个人很喜欢这摆放杂志的方式,经过时在心里夸赞"真有脑!"
不占位却也感觉比较free style不拘束,一举两得。
 
本身对于吊坠灯泡非常钟意,不少餐厅都这样装饰着,
营造简单但却很有品位的feel。
以后我的窝某个角落一定要把吊坠灯泡给塞进去。


 
密密麻麻的字母,看了真叫人眼花缭乱。
好在后页有图参考,直接用手指点餐,一了百了。

喜欢挖掘细节,往往一些小细节能够让我留下不错的印象。
 
三色奶茶。
眼睛scan了一下,几乎可以在每一桌看到它的踪影。
个人觉得颜色有点鲜艳得吓人,呵呵~

Clear Base Tom Yum (Chicken)
不好海鲜,所以来个鸡肉锅。
Red base / clear base可选,个人比较爱clear base,
比较少见而且比较酸。
好吃!海鲜的话味道应该更鲜甜。

Kai Lam with Salted Fish
味道不错,少少的咸鱼非常提味,蔬菜也很新鲜。
 
 

一直让我停不了口的莫过于这grass noodle salad了!
看似普通无味,当我吃了一口,停不下来了。
冬粉很有咬劲,很Q!
无味的冬粉在嘴里弹跳着,带有稍稍的枫柑味,酸酸地,味道相当清爽。
若想来个开胃菜,就点这个吧!

两个人吃,不过分吧?
结单,一餐RM82左右。

我亮并排坐,吃这晚餐,看到这Please Forgive Me,
欣赏他家老板顾全整体形象,就连公司制服也格外逗趣。

这次志在Steamed Fish但却不能如愿,
不到黄河心不死,下次再去试!
他家餐点挺合胃口,再次做回头客是Confirm的~
 
 
 
 
Absolute Thai, 1 Utama (New Wing)
LG 351, Lower Ground Floor,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47800 PJ.
Tel: 03 7729 4708   

 
 
 
 
 

24 comments:

  1. 我觉得味道属于中上哦,两个人吃也不便宜了
    不过戒了这么久,慰劳自己应该啦! :P

    看到你形容的冬粉,我好想自己弄哦 XD(最近下厨有些频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基本上价钱对我来说算小贵,不过配合那个环境也相当平衡了。
      最近看你那么卖力下厨,深感惭愧。

      Delete
  2. 那服务员的制服真是很有心思,顾到餐厅的形象至于有又可以告诉顾客给机会新手服务员!!!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么一说我才想到只有小部分穿"please forgive me", 可能他们就是新手服务生。

      Delete
  3. 嗯嗯我觉得很好吃下。。不过价钱属于中上。。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久久一次ok, 每天吃的话会破产,呵呵~

      Delete
  4. 设计蛮不错的~

    看你说的那么好吃,我也想吃了。XD
    不过好像不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价钱属中上,有机会可以试试看,虽然没有很道地,不过泰国人煮出来的却是不输。

      Delete
  5. 吸引我的就是那份冬粉沙拉,看起来很适合当健身餐,很开胃的感觉。
    真的觉得老板很幽默,而且那份创意绝对来至于细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冬粉沙拉相当受我青睐,吃了很难停下口。

      Delete
  6. 我本身也很喜欢泰国餐,因为我喜欢酸又喜欢辣,可是就是胃不好,不能常吃。
    说实话,我个人是觉得价格有点小贵,不过通货膨胀,样样东西起价,真可怜我们。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有点小贵。
      我有时很犯贱,喜欢酸,喜欢辣,到最后就来个胃痛,哈哈哈。

      Delete
  7. 这家我吃过一次,感觉还不错!我本身也很喜欢泰国餐,每一次都会胃口大开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酸酸辣辣刺激味蕾,是件享受的事^^

      Delete
  8. 我上个周末也是很沙哇地卡享受了泰国餐,跟你一样点clear soup,击掌!!
    久久来一次辛辣开胃的食物,心情会特别澎湃,我爱泰国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give me five!
      酸辣食物永远特别开胃!

      Delete
  9. 看到这里...我又想起泰国那几天:) 最喜欢grass noodle salad和tom yam gong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想念泰国!pat thai在等我!

      Delete
    2. pat thai 几时飞? 吃吃走走看看最幸福 :)

      Delete
  10. 我是被题目吸引进来的。
    Stephie 你好!

    看了这篇,肚子突然之间变酸,变辣了!
    那道grass noodle salad,哇!口水直流!
    好,我这个星期就去帮衬,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oon你好啊~
      得空去试看,有机会帮我试下他家的steamed fish :p

      Delete
  1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