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榴莲飘香季节:榴莲,我爱!

上个周末我们再次光顾兰姐非洲鱼
好啦,人家真的是对它念念不忘啦,
可是强忍了一个星期之久~
 
吃了Brunch老公来了兴致,
走,我们去吃榴莲!
就这样我被载到了Kepong三间庙路边的榴莲摊。
 
榴莲,名副其实的万国之王。
小时候写作文时常会碰到“水果季节”之类的题目,
写着这篇文,还真感觉就象小学写作文呢!
 
喜欢这张照片,很有风味不是么?
相信这是水彩画很好的题材,一定很漂亮。
第一次在街边现挑现吃,非常地道。
老公也扮起老板,挑选榴莲。
 
什么D24, 猫山王,XO,傻傻分不清楚。

每逢榴莲季,时常会看到很多旅客来个榴莲buffet,
这可说是马来西亚其中一个特色。
国外朋友要是打算到马来西亚旅游,要是碰上榴莲季,
何不疯狂enjoy榴莲buffet?

外面飘着雨,吹着凉风,品尝着榴莲,很是享受。
老公边吃边感叹:还好你也爱吃榴莲,不然没人陪我来吃了。
听了微微一笑,心是甜的。
 
话说这XO品种的榴莲并不能满足我们挑剔的嘴,
不够熟,味道不够geng,老公誓死都要吃到好味的榴莲,
起身又再挑榴莲去。

摊主介绍了来自怡保的ipoh王,果肉偏红,口感比较湿黏。
最重要是bak很gao, 种子小,吃下去满口都是果肉,
老公说我样子看起来很满足,哈! 好味!
 

喜欢吃皮肤带黄的果肉,越黄越好。
 
在外吃的好处就是不需要收拾处理,
把壳和种子丢进篮子即可。
 
下雨天的周末悠闲地翘着脚享受榴莲,
此生无憾呀!
 
 
 
Love durian.
 
 
 
 
 


6 comments:

  1. Kepong 在我家附近
    但是榴蓮,我很久沒吃了。

    ReplyDelete
  2. 初訪〜

    榴蓮我最愛 尤其是那味道!
    還有一些苦苦的味道,更是一級棒!

    ReplyDelete
  3. 长大后不怎么爱吃榴莲呢,怕那一股味道会传去隔壁,啊哈

    ReplyDelete
  4. 我我我。。很爱榴莲
    最爱家乡的榴莲呢 特别让人留恋的是家里榴莲掉了,去捡榴莲的喜悦。

    ReplyDelete
  5. 原来你也爱榴莲~~不过我不懂得欣赏它的美味,通常都是浅尝而已~~你又去兰姐非洲鱼,我好想去啦

    ReplyDelete
  6. 你们有听说过彼奥这家代孕中心吗?他们是乌克兰的一家代孕机构。代孕在那里是合法的~~加上代孕妈妈其实不是亲生妈妈。而是客户本身。他们也包括了翻译服务,还有签证等等。真的非常方便又细心。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找彼奥代孕中心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