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三顾美食:兰姐清蒸非洲鱼(万挠)

话说这兰姐非洲鱼不是你想吃就有的,
我们可是三顾茅庐,才真正拜会她家非洲鱼的庐山真面目啊!
第一次卖完了,第二次没开,第三次特别空着肚子没吃早餐,
终于能够尝尝传说中的美食啦!

店面没有很大,但请不要抱着侥幸的心态觉得这里容易找座位。
吃饭时间可说是座无虚席!不夸张!没骗你!

第三次来到这里我们可是抱着怕死吃不到的心情提早抵达,
时间大概是11.30am左右。
我和老公心中暗爽,总算可以吃到了~


艳阳高照的星期天,来颗椰子解暑再好不过。
香甜清新,喝着喝着突然想念起泰国曼谷。

虽然我们早到人不多,可是那个兰姐应该细心烹调之类的,
我们可是很给面子地等上半个小时,老实说有点不耐烦了。

之情听说,来到这里吃兰姐非洲鱼,必是一人一条鱼。
我们也入乡随俗点了两条非洲鱼和叫碟小菜平衡一下。
(后来人多的时候我左看右看还真是一人面前都有一条鱼呀!)

腐乳炒蕃薯叶。
我喜欢吃番薯叶。

来了来了,主角-兰姐清蒸非洲鱼。
卖相很好,体积也比我想象中的大。

点菜时服务员会问要加辣,普通,还是少辣,
图为standard level,辣椒碰上姜,就是感觉会辣。
不吃辣的要特别和服务员申明哦。

虽然鱼不小,可是我还是把它吃剩下骨。
非洲鱼最怕有泥味,可这非洲鱼不但没有臭泥味,反而多了鲜甜。
鱼肉细致,配上姜蓉和酱汁大口吃下去,
嘴里每个角落都塞满鱼肉,感觉好幸福。
一定要趁热吃!
本人喜欢姜,再多也不怕,吃到最后鱼吃完了就吃姜,
整体很满意!

昨天吃了今天看回照片又想吃了 >.<
有机会到万挠尝尝驰名的兰姐非洲鱼吧!
(个人还是觉得总店会比分店来得好吃)


兰姐清蒸非洲鱼
27-28, Block C, Jalan Rawang,
Gerai MPS Bt.16, 48000 Rawang.
营业时间: 11.30am-3pm / 6pm-10.30pm
休息日: 星期二
012 339 7800





19 comments:

  1. 一人一条鱼?~~好大一条。(印象中有听朋友分享过)
    幸好你第三次来如愿吃到了哦,不然真的还要再跑一趟。
    好吃就值得了(个人很爱鱼,蒸鱼最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人一条不用抢,这是medium size的。
      吃鱼的人都很聪明哦,我老公是吃鱼世家,所以我也被影响了,呵呵!

      Delete
  2. 同意你说,我也经过几次,都是因为没有位子,所以空手而归!!!
    不过卖相真的很好吃的感觉啦,我超喜欢吃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我们不是会到同样的地方用餐,说不定哪天我们会相遇?
      打算明天再去吃,哈!

      Delete
  3. 久仰大名!
    我很喜欢吃鱼,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品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来吉隆坡我们相约几个部落客一起去吃啦!!

      Delete
  4. 我之前买了LivingSocial的Voucher哦,但是还没有去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有voucher哦!我错过了!
      提早booking哦,要不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Delete
  5. 我也好怕吃有泥味的非洲鱼,兰姐蒸鱼的非洲鱼据说是自己鱼场养殖,所以这点他们处理得很好。我个人也是觉得兰姐蒸鱼好吃,一人一条,满足感很大!!我是在他们的分店吃过,总店说不定更好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泥味的非洲鱼有时真的会刹风景。
      到处有分店,查了才知道我公司附近就有一间,打算去试,看看能不能和总店媲美!

      Delete
  6. 我很爱兰姐非洲鱼,一人吃一条真的很有满足感!! 喜欢这样大口大口吃鱼肉的感觉,超过瘾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我还真是第一次一大汤匙鱼肉往嘴里塞呢!
      一人一条不用和别人share,爽!

      Delete
  7. 我真是久仰它的大名,不过离我好远啦!!一人一条最爽啦!!
    菲:从KL到rawang要多久的车程啊??
    找一天我去KL,可以叫弟弟带我吃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吧。
      兰姐非洲鱼在KL有多家分店,如果觉得rawang总店长途跋涉的话,可以考虑到分店哦。

      Delete
  8. Ughhh fish always my favourite :( but at Rawang, idk when only I have chance to drop by lolll

    www.fionev.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y branches at klang valley, may go and try!! nice!!

      Delete
  9. 三顾茅庐终于吃得成啦,开心哦!
    不过我不喜欢吃姜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你不吃姜那么以后做月子怎么办?呵呵。

      Delete
  10.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