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悠闲Holiday半日游:云顶草莓休闲农场看草莓看菇去(上)

这已经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
话说我们特别有兴致,去吃了兰姐非洲鱼
老公一天实现我两个愿望,
接下来竟然杀到云顶半山草莓园去!
(这三个地方完全不顺路 >.< )
 
基本上来草莓园志却在薰衣草园,照片太多,所以分上下两篇。
跟着GPS走顺利到达,天气不错凉凉的,很舒服。
草莓园入场免费,带都市小孩来走走接触大自然是好的。
 
非常有马来西亚乡村风味的外观。
到处看到“草莓”,心情大好!
 

草莓喷水池,呵呵~很得意一下!
在着凉风习习的天气下,看什么都美。

非常亮眼的草莓车。
小孩子的最爱,看到马上扑上去!
 
对于都市小孩来说,花花草草是多么地陌生,
更何况是亚答和竹墙。
hometown婆婆家就是典型的亚答板屋,
看到这么乡村风味的建筑,莫名地亲切。
试问如今的科技小孩,有多少看过真正的亚答屋?
 
带这relax的心,不抱任何期望反而处处有惊喜。
喜欢这条小路,不觉得很浪漫么?
感觉作为婚纱照背景很不错呢。
 
 
没什么整理的枯枝枯叶,莫名多了秋天的味道,好美。
 
左右两旁皆是成长中的草莓。
 
 
 
 
 
 
或许是天气的问题,感觉这里的草莓有点营养不良,
也可能是还没完全发育吧,
看到鲜红色的就算你走运了。

售卖的东西什么都是草莓。
你也可以当场采草莓, 100g RM8。

 
 
来到草莓园,不和大草莓拍照就如你到巴黎没拍巴黎铁塔一样,
等于没来过此地,哈!
应酬式地和草莓拍张照。
 
草莓园走完了就来到薰衣草园,因为照片太多,所以下回分晓。
 
在草莓园里,还可以看到一些盆栽和有机菜。
仙人掌色彩鲜艳,顿时心花怒放。
偶尔离开电脑看些绿色植物,什么烦恼都忘了。

那是小芦荟吗?

绿油油的生菜,配上BBQ烤肉一定很好吃!
OMG \\^o^//

 
再来,有机鲜菇农场。
整个草莓园要是认真走的话,一个小时应该走不完。
我们可是逗留了将近两个小时呢。

还是要再推一下,有孩子的要带孩子来走走学习啦!
本身觉得这些都是很好的户外教材,
小朋友来到这里肯定收获不少。
就连我都获益良多。
 
 
这应该属于灵芝类吧?
 
对人体非常有益,营养价值很高的黑木耳。


非常新鲜的鲍鱼菇,漂亮的颜色。
 
正巧我们遇到收割时间,看到工作人员一篮蓝搬出新鲜鲍鱼菇,
我们马上把相机凑上去:p
 
一看到又让我想到火锅了 >.<
 
撇开薰衣草园不说,无需入门票免费参观,
算是很抵了。
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感受一下阳光,给自己一个放松的半日游,
我非常推荐。
(建议参观了草莓园直接冲上云顶,反正顺路嘛)
 
 
上文暂告一段落,薰衣草园就等下文啦^^
 
 
Strawberry Leisure Farm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darul makmur, Pahang.
 
 
 
 
 
 
 


13 comments:

  1. 这样的小小游很棒,很甜蜜叻~~~
    蘑菇配火锅果然很棒 xDDDD

    我最爱草莓,有没有带几颗回来分给我?哈哈哈(旁白 :这位不要脸的小姐,闪一边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实说那里的草莓营养不良,看起来没有很开胃。
      有机会从韩国带回来给你,又大又甜又多汁阿!!!
      (想到都想吃 >.< )

      Delete
  2. 这个地方我喜欢,小游很适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很喜欢,非常推荐,脑袋放空走走很舒服。

      Delete
  3. 阿~我没去过菇园也~
    都不懂我的金马伦到底去了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菇园不大,十分钟可以走完了~
      金马伦我有想再去,相信更漂亮~

      Delete
  4. 说起来,还真的不知道云顶有草莓园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是薰衣草花园,我也不知道有个草莓园,哈!

      Delete
  5. 你一天跑那么多个地方?而且还是超级不顺路的!佩服你啊!

    这个地方我bookmark很久了,还没机会去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天去三个地方,结果最后人和车都累坏了。
      有机会带孩子一起去走走,小孩大人都开心~

      Delete
  6. 看了你分享的照片,我也想去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适合去走走看看,反正免费的。走完了可以铲上去云顶开大!

      Delete
  7.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