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Blogger Campaign] 1Utama x Butterfly Project Wonder Food Adventure

好在2013年还没结束前,Mega sale来袭,走走逛逛的同时,
有发现1Utama最近挂满食物的插图照么?
十一月,是1Utama Wonder Food Campaign的月份,
发掘美食,享受美食。

有幸接到Butterfly Project负责人Tammy的通知,
我将和另外49位部落客一起挖掘更多的美食好去处。




4/11/13-24/11/13整个11月在1Utama非常热闹,
不时都会看到挂满的海报和活动摊位。
还有时间,事不宜迟。


这次身兼重任,务必把美食passport塞满印章。

认真搜寻美食之下,才发现原来我平时逛街时忽略了好多的餐厅,甚至小吃店。
有幸参与这次搜美食尝美食的活动,让我不小心发现了好去处!

排名不分先后。

第 1 站:炸焦黄 SS2 Goreng Pisang


通常的goreng pisang都是在街边和kakak买,
在商场里发现goreng pisang还真有点惊喜。
这家店不止售卖goreng pisang,还有其他“炸”物,例如炸年糕。


卖相非常吸引人的炸年糕。

镇店之宝:goreng pisang。


第 2 站:Mr Cendol

Logo上好大一个since 1952, 老店一家!
能够屹立不倒,肯定有它的秘诀。

叫了小二给我们拿来这里最受欢迎的美食。
Cendol和Rojak!
这样的组合,简直就是绝配。
重点是,rojak是热的!

叫得上Mr Cendol,当然非吃不可。
好处在于糖浆自行添加,可以随自己意。


第 3 站:Bisou





请原谅我的私心,精致甜美得装潢烧了我相机不少memory, 好sweet!


不想冲忙地啃那么漂亮的蛋糕,所以选择带走。
这是我稍后回hometown途中的小美食^^
浓郁的巧克力吃起来很幸福。
三星推荐。(满分五分)


第 4 站:得意酿酿 Eat & Happy Yong Tau Foo




食材看起来挺新鲜的, Halal。
白饭,粉面,干捞,咖喱,清汤任选。


第 5 站:BBQ Chicken


全世界遍布4000多家分店,有点惊人,但我却从来没真正留意它的存在。
他家Assistant Marketing Manager表示如今他们正在转型,
所以会在不同地方看到不同的装潢。


试吃的份量刚好。别无他全是鸡,烹煮手法不同,味道口感也不一样。
左起:Hot Hot Drum, Korean Charbroiled & Jerk bbq。
BBQ Chicken非常讲究食材的新鲜度。
Olive Oil油炸,重点是鸡肉都不是来自于冷冻鸡。
他们坚持卖多少拿多少的制度,保持鸡肉的鲜嫩度。

如果你爱辣,拼命地辣出漂亮的腊肠唇,那么Hot Hot Drum是你的了!
Jerk bbq我个人比较爱,有点焦,吃起来很有味道。
四星半推荐。


第 6 站:Vivo American Pizza & Padini

Vivio就位于BBQ Chicken对面,装潢很亮眼。

Pizza是十大Signature餐点。
饼皮很薄脆,趁热吃非常美味。

唯一一张和食物的照片 >.<

 ¸
他家另一热销餐点,Baked Chicken Chop,
切下去有点惊喜,竟然是脆皮!
类似婚宴上吃到的烧猪一样,外皮很脆,肉质是嫩的。


甜品永远最让人期待。
有“心太软”昵称的Volcanic Chocolate with Ice Cream, 霹雳地好吃!
热热的巧克力爆浆蛋糕配上香草雪糕,绝配!
四颗星推荐。


第 7 站:食在亨 Food Box

可以找到非常亲民的大马美食和所谓的小炒,
如Asam Laksa, Curry Mee, 姜葱鱼片饭等。



其一主打,碗仔糕和杯仔糕。


第 8 站:LAVA



年轻人很喜欢的小吃店。
现做现炸现上桌就感觉比较新鲜,加分!


第 9 站:老油鬼鬼 I Love Yoo

处处可见他家分店,应该不敢陌生吧?

黄金油条在放光!
香脆可口。
不过个人比较爱街边买到的油条,比较有民间风情,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我们到访,马上做起油条来 :p


第 10 站:Oyster King


如名,蚝王!非常豪的O-Chien。


第 11 站:故乡 Ko Hyang

真后悔来得太迟,肚子已经装不下了 >.<


看起来样样都好吃的韩国美食, 辣炒年糕,Kim Chi, 石锅饭,OMG!
没关系,I will be back!


第 12 站:Seaweed Club

Seaweed Club店面不大,但也挤满了人。
比较创新口味的Seaweed Salad Popiah有Tuna和Wasabi。


都很注重卫生地说。


一向来都非常中意Salad Popiah,喜欢那种咬下去那种清脆的声音。
选择带走,也是我回hometown的填肚美食。

这次参与的商家包括
LG Promenade: SS2 Goreng Pisang, Ninja Joe, Seaweed Club, I Love Yoo, 
Eat & Happy Yong Tau Foo, Oyster King, Bisou, Mr Cendol, Pao Xiang Bak Kut Teh, 
Ko Hyang Korean Country Delights.

LG Highstreet: Lameeya, BBQ Chicken, Food Box, Vivo American Pizza and Panini, and Lava.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要介绍我的新朋友啊,呵呵。
全程我们二人一起寻美食,好害羞的小美女啊~

另外特别感谢Butterfly Project和1Utama,
好大手笔的goodies bag。
RM50 One Card Gift Voucher, 圣诞小枕头,1Utama周边商品(毛巾),
powerbank。

你知道吗?ONECARD在手能积分能购物,
有了积分走进商店刷一刷就可以买东西了。
Auntie心态的我,前几个星期才用了老公的ONECARD分数
在Padini Concept Store刷了一件上衣和短裤。
没错,上图我穿的白色男友衬衫既是一毛钱也没花用分数换的^^

另外ONE CARDmember还可享有专属parking区域,
比较靠近商场,无需费脚力。

1 Utama is World's 4th Largest Mall

预知更多详情或是最新消息,浏览
www.onecard.com.my
www.facebook.com/1Utama

感谢赞助商1Utama!




23 comments:

  1. 好像很有趣似的,可以吃尽美食还可以体验一番,很不错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 虽然我比较害羞,哈哈!

      Delete
  2. 哇,一天吃这么多哦?
    这真的是不错的体验。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部分只是跟别人接来拍照的,肚子装不下啊!!

      Delete
  3. 很不错哦。。只是一天以内吃这么多啊~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正吃完的就那个鸡, 吃完后后面的的两个人share了

      Delete
  4. 咦。你不是吃素吗? :P
    一早起来看到你吃得那么好料,很是折磨!
    我对那个甜点最有兴趣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当时可是挣扎很久呢,到最后决定出席,并把吃素那一天补在下星期。
      现在已经49天戒满了 :)
      甜点真的很好吃,不过一个人吃很难吃得完。

      Delete
  5. 很不错的体验!好多美食!!!
    阿~~~~~~~~我在减肥,叫我如何抵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减肥哦?不好意思啊,呵呵~
      不过那个鸡真的很好吃 :p

      Delete
  6. 感谢你的介绍,我不常跑这家商场,所以根本不知道有wonder food的存在。
    可以自行加糖浆的cendol,我想去捧场!Vivo的熔岩巧克力我试过,印象中是很不错的。
    啊呀!我今天吃素,你这篇诱惑很大~>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得空去跑跑一下,你会发现不少美食。
      那天我还不小心发现韩国炸鸡kyochon即将来袭!

      Delete
  7. 我想吃那个"心太软"很久了, 但是都好贵,不舍得吃~~~
    http://xin-xinshenghuo.blogspot.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实说这也是我真正尝试那滋味,存个钱赏自己一个吧!

      Delete
  8. 好多美食!很多看起来都不错!
    Cendol 上的红豆好多,而且可以自行添加糖浆,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自加糖浆个人觉得是优势。因为很多外头的非常甜 >.<

      Delete
  9. 除了包走的食物,在场吃的美食也很多,你的肚子能装得下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装不下,哈哈~所以两个人一起share share吃,而且都点最小样的,呵呵~

      Delete
  10. 之前的是美妆, 这次是美食, 真是活动精彩丰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他家活动特别多,有兴趣可以参加顺便认识新朋友~

      Delete
  11. One U那里超多吃的,几乎每一层都有,有时候选择太多反而不知道该吃什么 XDD

    ReplyDelete
  12. 我觉得你很面善哦!呵呵。我还没写,期限要到了。

    ReplyDelete
  13.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