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Mr & Mrs Lim had dinner @ Mr Lim Korea BBQ Restaurant, Sri Hartamas

每每懒惰用脑袋想晚餐要去哪里解决的时候,
老公就会把车驾到Sri Hartamas一带,
我们两公婆理性地领悟到餐厅多人就等于好吃的道理,
就会伸长脖子探一探哪家餐厅多人,
然后就下车往心仪的餐厅走去。

Mr. Lim Korea BBQ在几个星期前就留意到了,
转了一圈看了里头员工并没有在打苍蝇,
就敲定今天吃韩国烧烤。

老实说店面没有很吸引我,唯有招牌会让我们有小小的话题,
因为我老公也是Mr Lim。

高鹏满座,在等着位子安排的片刻,瞄到曾在韩国看到的朝鲜日报。
满满有韩国的feel了。

在这里可以看到不少韩国报纸或书籍。




(这是吃完后才补拍得照片)
吃韩国餐我还是比较喜欢榻榻米的座位^^
可是我一踩上去第一感觉就是前所未有的油,有小小扣分,
毕竟以前到Korea BBQ 餐厅都没有那么油呢 >.<

在这里可以听到不少韩国话,我隔壁桌还来了几个香港人。



前菜我都是非常注重泡菜,呵呵。
我是泡菜爱好者,一上桌我就会竖起筷子马上尝尝,
这里泡菜合我胃口兼好吃!
很厚脸皮地要求添加两次!

豆腐不错吃。

这炖蛋也被列为前菜一员,也是我爱的。
炖蛋最重要的是温度,要够热,吃起来才够香。
蛋香味扑鼻,好吃。

腌制的猪肉往往深得我心,肉质鲜嫩多汁不塞牙,
烧烤到微焦更是让人停不了口。

但是明明说好是BBQ,可是我们都没有动手烧烤,
服务员就在另一个炉烧好了直接端过来。
对老公来说这样被服侍感觉很好;
而我却觉得没有亲自开炉烧烤就是吃不出那种味道。

生菜和烤肉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真不知道是谁发明了这种吃法,我喜欢!


说明BBQ, 点了猪肉片成了主食。
有点肥腻,没有很喜欢。

通常生菜会不小心宣兵夺主,因为我们都是菜食动物。

基于我是典型的饭桶,没有饭下肚真是会浑身不自在,
给自己点了杂菜“铁碗”饭。
卖相不吸引我。

拌好后吃起来还蛮香的,有蔬菜清脆地在嘴里跳舞。

整体感觉还ok, 全场最满意的就是泡菜(我知道有点欠打 :p )

如果想要吃中等价格的韩国餐,这里会是不错的选择。
Mr. Lim Korean BBQ Restaurant
5G Jalan 26A/70A Primaville,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15 comments:

  1. 韩国料理其实蛮均衡,有菜有肉,油腻清淡中和。我挺爱吃韩国料理的小菜,如果小菜好吃会特别加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小菜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有些小菜可以看出特别用心,吃起来心情也大好!

      Delete
  2. 我也是菜食动物,也是个饭桶 :p
    你的标题,我喜欢^^

    ReplyDelete
  3. 又开始想吃韩国料理了。。。

    ReplyDelete
  4. 我最爱泡菜了!
    最近的我好爱吃韩国料理,看到你的介绍,让我恨不得中午马上去吃一顿。。。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很爱泡菜,去韩国还带了几包回来,呵呵!
      说着说着,肚子都饿了 >.<

      Delete
  5. 不瞒你说,其实我也是饭桶。。。give me five~~
    所以最后那个拌饭最吸引我啦!
    你的泡菜很新鲜,难怪好吃啦!!平时我在外面吃的泡菜都不是很新鲜,所以对它没有好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觉得吃拌饭会觉得自己好像韩剧女主角一样,呵呵~

      Delete
  6. 谢谢分享呢
    韩餐我大爱

    ReplyDelete
  7. 我之前做了很多的比较,还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代孕最好,他们的服务确实很完善,之前听朋友那里说他们的基本设施真的非常棒!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疗设备,也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你绝对找不到比这家更好的代孕服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