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October 2013

[推荐文] 非常有质感的2014年礼物-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 Tabiyo Shop

不知哪里来的冲动,突然想送自己一份礼物,
好让我能量满满地迎接2014年。
 
或许来得有点早,或许这纯粹是一个借口,
好让我败下一直虎视眈眈的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
 
完全因为抵挡不了皮质书套的质感,
在Tabiyo Shop网站游走,巧遇他家推出的新产品-
2014年记事补充本,
内心的挣扎可是花了两天,在网站按了又按,
难得遇到心头好,最后决定宠自己一次,
 
 每逢年末,都会为接下来的一年寻找自己觉得满意的记事本。
个人会偏质感主义,手上的记事本,一定要different,
在设计或材质上比较特出的,就会马上入围,
完全就因为自己的虚荣心作祟 :p
 
TABIYO从日文翻译,既是Let's travel的意思。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是他家主打产品,
与其说它是记事本,到不如说是手帐更为贴切。
这不仅仅拿来书写记事,多元化自由发挥是这手帐主要的精髓。
每一本手帐收集了主人的心思,
贴上照片,字条,票根,每一本都是自己的故事书。
 
 
收到Tabiyo的包裹是种享受,忍着不在公司开箱,
为的只是希望能够细细回味每一样物品。
 
很有zakka风的logo印章,不是么?

 

贴心的负责人free给我的Masking Tape,
还有小夹子呢!

但是盒子内容丰富,我花了很长的时间回味。
 
看到商家送的masking tape么?碎花的呢!
Exclusive的是那小卡,写上我的名字和祝福语,
还印上我拥有这本手帐的日期。

Tabiyo送了两张明信片,还有一本指南,
教你如何fully utilize这本手帐。

 
这次把主要的重点放在2014 Diary补充本上,
上下半年各一本,书皮和内页质感都在。

年历够大,看起来很舒服,不会很挤很束缚。
 

月历每页两个月份,对我来说大小刚好。
打算再进货一些帖纸,好让我的手帐不会那么沉闷。

Weekly Diary, 有横排列和直排列选择,
我个人比较钟意横排列,所以选了这Horizontal Weekly Diary
喜欢的是一页星期周历一个格子空页,
可以自由发挥写下甚至画上当天的心情之类的。

准备好搭上2014号班机了么?
准备就绪,要出发了!

最让我期待的是皮质Traveler's Notebook (Regular Size)
选择regular size, 尺寸比passport size大一些。
放在包包size刚刚好,不多也不少。
 
麻棉质地的包装,zakka风十足。


到手了!到手了!
握在手上的感觉很好。
颜色我选了深棕色,很喜欢,感觉也很时尚。


配套里附送了空白补充本,可以随兴所欲地画画写字。

研究了Guidebook的详细步骤把三本补充本三合为一,
感觉很厚实,满足感很大。
 
这便是我2014年的礼物啦~
 
 
 
Love life.
 
 
 
 
有兴趣多浏览他家网站,
随时可以email负责人,他家负责人会很详细贴心地回复。
Tabiyo Shop
Email: hellotabiyo@gmail.com
 
 


25 comments:

  1. 我也买了2014年的笔记本,下次和你分享(还没收到,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arLim的笔记本吗?现在火红着呢,呵呵~

      Delete
  2. 哈,看到你败了Midori TN,我莫名开心~

    ReplyDelete
  3. 很美!我很少买笔记本恶补,因为每年都会拿到几本免费的,所以就不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买笔记本,因为真的太喜欢了,控制不到啊~~~

      Delete
  4. 看了你这篇,我又心痒痒那个2014Weekly Diary,
    可是我又担心没有好好利用,因为我不是那种每天都什么写下来的人
    而是看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吧买吧~~(魔鬼上身)
      价钱不便宜,买来了死都得写几个字呀,呵呵~!

      Delete
  5. 哇哇,好美,很喜欢

    ReplyDelete
  6. Replies
    1. 非常多元化,里面的补充本可以一直更新~

      Delete
  7. 很想买。。不过怕买了没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我也担心着,但最后还是要紧牙根买了!

      Delete
  8. 你好,第一次来你家坐坐。
    我也有买了一本,可是是 Starbucks家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tarbucks家的笔记本我也很喜欢!
      我朋友甚至喝了好多杯starbucks来换取笔记本呢!

      Delete
  9. 我买了BEARLIM的。。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笔记本独一无二,而且还有漂亮可爱的插画,很值得~

      Delete
  10. 很漂亮,不过我现在没有用笔记本地习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不常,只是现在想开始培养。
      用笔记好过用脑记 ^^

      Delete
  11. 看到手帐就进来看看~我近来也爱上了写画手帐。但是我没有大投资~就随意拿一个本子开始涂涂写写~我很心痛那些钱~主要是担心我买了又半途而废很浪费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半途而废其实我自己也在怕,真心希望可以好好利用吧~

      Delete
  12. 以前我有用笔记本的习惯,不过搁置好几年了。。。
    这个很漂亮,质感很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分钱一分货~
      担心半途而废中,呵呵~

      Delete
  13. 如果想要拥有自己孩子的您而无法生孕,千万不要感到沮丧,现在医学非常发达,可以来尝试代孕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超合理的价格,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噢,不加任何费用,非常的满意这家代孕服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