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March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3 济州岛(下集)之3D艺术馆+惊险记

终于来到周末了,开心。
星期二开始在新公司上班,感觉同事们都不错,
可是做了四天就有三天OT,真的是累坏了 >.<

上篇去了城山日出峰之后,我们跟着GPS来到3D艺术馆。
原本计划是先到大长金拍摄场地土俗村的,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已经关门了,而且他没兴趣。

3D艺术馆的所在位置有点里面,很偏僻,晚上没有路灯要格外小心。

来到这里看到一辆辆的车上都覆盖着厚厚的雪,
可以想象雪下几大吧?冷死了 >.<
你看那个雪,根本就是狂飞 >.<

人家真的很冷啦,呵呵~

趁还没天黑前,赶快拍下我们在雪地的足迹 :)

大脚 v.s 小脚
他用手画给我的,呵呵,手会很冷哦!
 头皮屑??!

我们在馆外拍了很久的照片才甘愿进去买票,
因为下大雪的关系,艺术馆提前打烊,所以我们也快速进去参观拍照。

馆内有很多壁画,每一个壁画都有3D立体的效果,
也有一些示范照,叫你如何摆pose,呵呵~

觉得这个青蛙跳出来很逼真 ^^
 头太大,被卡住了~
 这张很有喜感,哈哈哈!
看出这个的玄机吗?
这个呢?玄机何在?
 梯级是副壁画来的哦~

话说我们这样一逛,出来时虽然是六七点左右,可是已经天黑了,
感觉有点恐怖,因为没有路灯,而且下大雪。

记得之前我说过我们差点没命吗?
因为艺术馆位置偏僻,再加上下大雪,马路很少有汽车行走,
所以雪慢慢就变成了薄薄的冰。
别小看这些冰,因为我们整辆车就在上面滑来滑去。

一开始我们还不以为意,还没察觉路滑,
老公想试试看车的刹车器,结果轻轻一踩,整辆车360度旋转!!
我当时真的吓坏了,感觉很可怕,而且车完全不由得我们控制。
几秒后我告诉自己要冷静,不然会没命,
就一手拉着handbreak慢慢拉起来,整辆车才停下来 >.<
我们真的吓坏了~(当时我们并不知道在雪地上需要在车轮装上铁链防滑)

就这样以非常非常慢的速度行驶,行驶不到5公里,
看到前面有一辆白色的车发生意外,撞到了路旁的栏杆,
因为非常暗,看到是距离已经很近了,这是老公踩刹车器避免撞向汽车,
整辆车再次打滑旋转!
Oh Shit! 老公喊道,死命转着方向盘可是完全控制不到了!
我们的车就这样转了两圈,我才大声喊
“不要大力踩break,一次一次踩!”
而我又再次慢慢拉起handbreak, 我们的车就停在那辆白色车旁边,
非常危险 T.T
我们下车慰问发生车祸的两个韩国女生,
语言不通,他们已经打电话求救了,
我叫他们开车灯,好让远方的车辆,就走了。

就在十字路口,我们的车第三次打滑,迎面而来还有一辆车!
还好我们控制着了。
可能因为这条路危险,看到路上有警察和开始封路了。
我们马上下车到后车厢看看有没有什么器材防滑,
终于找到了轮胎铁链!可是我们不会安装,还有,车就快没油了! >.<
老公走路向15meter远的警察求助,
15meter,刮着大雪,地上非常非常的滑,根本很难走路。
当时的我心在颤抖着,一直默念“南无阿弥陀佛”
到最后装上铁链,警察说我们的车油足够让我们顺利到市区,
就这样以时速20km,慢慢滑去市区~

来到市区我们随便找了一家店吃晚餐。
随便停在门口,我们都呆着了。
"来,给我拥抱一下"我含着眼泪伸开双手说着。
我们在车上紧紧地拥抱,感觉好像从鬼门关回来了一样。
活着,真的很好!
老公说大难不死,就要吃好的!
就这样我们点了海鲜锅,叫了酒来庆祝!

海鲜锅用料很够,有很大颗的鲍鱼,虾,蚝等等,
可是我们不是很会欣赏。
店家介绍的桔子米酒,济州岛盛产。

一个非常刺激的晚上,也是我们非常难忘的经历,
真的非常感恩。
话说回来,我们的经历还真像黑人和范范之前在美国发生的意外。

珍惜眼前人,惜福。


5 comments:

  1. 怎么脚印是黑色的呢?

    那些3D真是太~~太~~吸引了。那张监狱和你的头是有什么玄机呢?分享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那是马路,而且刚下雪,所以踏下去就看到马路的黑色了,呵呵~
      至于那个监狱,它的铁支其实是塑胶来的,软的,呵呵 ~

      Delete
  2. 边看你的历险记,还边为你紧张啊~~
    真的是可怕!!人没事就好~
    说真的,我还真看不懂那些玄机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算是个很好的经历咯~
      那个玄机,其实我们都是躺在地上做的,并不是的倒立,呵呵~

      Delete
  3. 自己结婚了8年无法怀孕。医生说我可以试试婴儿试管。竟然。。。。失败了三次。都是两个月就停止成长了。非常的伤心。老公因为这件事差点和我离婚。后来,透过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一位来自彼奥的医疗机构。知道了有代yun这个方法,就尝试看看。结果我们成功有了自己的孩子!太开心了!!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加油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