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May 2013

三个女人的约会--MAIU Japanese Buffet

在新公司上班虽然只有两个多月,可是好笑的是我已经算是在A&P元老级二号了。
感恩遇到几位可以放心交谈,不需要防备的新同事。
新同事炒了老板鱿鱼,所以我也提议我们三人来个小farewell。
经营我的感情库 ^^
 
同事选了MAIU Japanese Buffet, 我们都没试过。
RM43.80++ 算是便宜了。
MAIU Restaurant @ Sri Petaling
地理位置有点难找,而且很暗很静,要有几个朋友结伴哦~
不是没有人,而是我们迟到最后一个走,哈哈哈!
趁他们在清洁赶紧拍两张。
晚餐时间真的超多人的~
因为我们很随性,所以也没有reserve位子,
因为满座,就被安排到和寿司师傅能够四眼相对的座位。
来一杯!
 
这里没有旋转台,好的是填单,所以东西现做,感觉也比较新鲜。
但是全部是日本名,需要和menu对照才知道是什么东东。
可是,不要打太多勾哦,因为点了就一定要吃完,要不会有收费哦。
(不懂是真是假,应该是假的,呵呵~)
我们三个都很饿,真的!
 Sashimi, 我不吃,所以也不知道新不新鲜,不过看颜色觉得ok。

这个terriyaki鱼不错,肉很幼~

卖象看起来不怎么样的鱼,挤上柠檬汁,味道很鲜。
和terriyaki比较,我比较喜欢鲜味多过照烧酱汁。

照烧鸡。
有点焦,可是我可以接受,反而觉得有点焦气较美味^^
 
soft crab sushi
很抱歉,拍到好难看啊! >.<
很脆的内陷。
 
 外脆内软的toufu, oishi!!
 海蜇,我不吃 :p
 
寿司师傅介绍的冷面,ok啦,没特别~
我的最爱--茶碗蒸 ^^
 
吃完后,其实肚皮已经快要撑破了,可是当服务员问要不要ice cream时,
还是点了绿茶冰淇淋 :p
卖象欠佳,味道还好,吃下吃下会觉得味道不错。
三个人的晚餐。
ok啦,就是我们三个啦 。
感恩 ^^
 
RM43.80++吃这么丰富的晚餐,个人觉得值得啦。
大致上味道都很不错,下次还会再来。
 
 
MAIU Japanese Restaurant

Maiu Seri Petaling
No. 30-1, Jalan Radin Anum 2,
Bandar Baru Se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Tel: 03 9057 5017

Maiu Damansara Perdana
G-3A, The Place, Jalan PJU 8/5D,
Bandar Damansara Perdana,
47820 Petaling Jaya.
Tel: 03 7729 0015

 
 
 
 
 


3 comments:

  1.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

    ReplyDelete
  2. 现在代孕服务越来越被需要,但是市场上有很多假的,建议你们一个合法的代孕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是一流的,他们的诊所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他们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无论你是多少岁的夫妻都可以来,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的,服务非常完善,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