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y 2013

五月向北:继续吃到槟城去!

一屁股坐下就杀到来槟城,路途可远的。
在车上我硬得狠的头也不知敲了多少下车窗了。
 
将在槟城逗留一夜,我们也继续寻找吃不完的美食。
 
第一站: Asam Laksa
位置: Pasar Air Itam (基本上就在极乐寺附近)
营业时间: 11.15am - 7.30pm
 这家Asam Laksa记得很小的时候就来吃过,
而我印象中大家口中说好吃的也就是这一家了。
但是在网上看到的评语,大多数都说水准已经大不如前。
 在外,我都喜欢尝味道,边吃点边填饱胃,
这样肚子才有空位让我一直吃下去 :p
 
汤头比较浓郁,可以味道已经远远距离我的标准了。
可能抱太大的期望了吧,没有想像中的好吃。
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
 
第二站: Teoh Chew Cendol
位置:景贵街
 
在网上游走了一下看到好多人介绍,我怎能落后于人呢?呵呵~
竟贵街,不难找,GPS师傅会顺利把你带到这个地方。
 站在这里无分钟,人潮可是没有停过。
很多人都站着吃,很有feel。
你也可以选择在后面的愉园茶餐室里享用,
可是需要多收RM0.50的费用。是每碗哦~
天气热喝这个简直就是上了天堂!
对于不嗜甜的我来说,有小小甜了点。
虽然如此,我们第二天还是做了回头客,
喝上第二碗。
 
第三站:愉园茶室Asam Laksa + 炒Kuey Teow
位置:Teoh Chew Cendol的后面
 
吃了Cendol我们开始寻找愉园茶室,就站在那里请教GPS,
结果问了cendol老板他的拇指往后指,
我走出马路一看,后面就是了,飚汗 =.=||
 
很典型的茶室,很有古早风味。
生意真是兴隆!
 
多说一句,在这里用餐,如果没有点任何饮料,
需要charge RM0.40一个人。
如果Cendol送进来,就如上面提到的,RM0.50一碗。
老板还真会算。
炒果条可是要等的哦,生意超好的!
 虾好大一只。
槟城炒果条和吉隆坡的不一样,没那么黑,
而且颜色比较偏红色。
味道很香,火候很够,好吃!
 愉园茶室必吃--Asam Laksa
和Air Itam的Asam Laksa相比,我个人偏爱这里的。
如果鱼肉可以再多一些些,那么就是大赢家了!
 
第四站:关仔角
位置:Gurney Plaza隔壁
 晚上很热闹。
香炸乐乐。
 
一年前吃过这里的炸鸡皮,让我牵肠挂肚了一年,
再回到这里,第一样点的,就是香炸乐乐的炸鸡皮了,呵呵!
 
关仔角美食,到这篇文看看吧~
 
 这趟小出走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尝到所谓的四大天王。
 
所以,Penang, I will be back!!
 
 
 
 
 

 


3 comments:

  1. 我们下个星期就出发过来这里!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帮我完成我的遗憾,汕头街四大天王啊!!!!

      Delete
  2. 想找代理孕母的朋友可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方法绝对是一流的,可以到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绝对可以让你相信,尝试了后可说是无法形容,签了100%保证的成功配套,真的非常值得,合理的价格和效果都很让人满意,欢迎来询问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