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May 2013

508黑色大集会

5月5日,我和老公可是眼睛没离过电脑荧幕,
因为我们都在等着大选的结果。
感觉比看股票还紧张,虽然很累,可是还是死命撑。

我们都一直互问对方,你觉得这次会赢吗?
虽然我知道这次赢面看起来相当明显,可是我还是不敢抱期望。

城市多了好多“友族”同胞,一车又一车地来投票;
无端端来个停电,成绩马上从胜变负;
莫名其妙的,废票是那么一大堆...

大选出来的结果,是让人失望的。
很失望的那种。
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我告诉老公,
如果有bersih4.0, 我一定去!

所以,508我披着黑衫,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大集会,走了几公里的路,一路都不孤单。
三个种族但是我们都朝着同个方向前进。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在我们走到半路时,有一对夫妇拿出饮用水给我们,
“你们几个share share喝”
他们正在派水给出席大集会的大家。

走着走着,因为灯光不足,路上有很大的坑洞。
好心人手拿着手电筒站在那,提醒大家哪里有坑洞。
当时的我,真的很感动。

到达现场,更是兴奋!
*照片皆有手机拍摄,请原谅一定的模糊程度,放心,你的近视没有加深 ^^
什么chinese tsunami? 我看到的是三大宗族一起合照。
什么华人在造反?
怎么我在集会上也看到巫籍和印籍同胞?
虽然这张照片拍得不是很清楚,可是我个人很喜欢这张照片。
大家大声大声地喊ubah, 大声大声地叫bersih,场面真的很震撼!
(再多的感叹号也无法表达)
多么可怕的人潮呀~
如黑人话哉,这是一种态度!

安华的影响力,真不是盖的。
这几位为人民打拼的英雄人物,真的值得我们尊敬!
这样的场面,真的很让人感动!
尽了小小小小的责任,让政府知道我们人民的声音。
人生短短,真的要热血一下!


态度,决定一切!!




2 comments:

  1. 对你们这班勇士感到无止境的敬佩!!! =]

    ReplyDelete
  2. 我有个朋友本来无法怀孕的,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超开心,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