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October 2013

[推荐文] 3D自然立体柔眉之补色篇

如果有追我的文应该都知道7月我做了立体柔眉
效果个人很喜欢,至少不需要画眉就能出街了,
非常适合我这爱美却又懒惰的人。

3D立体柔眉分两个阶段,第一次会用较浅的颜色上色,
(担心一转眼间变成蜡笔小新的我们不能够适应),
脱了壳颜色会更浅也会多少有点不均匀,
眉型也可能会比脱壳前短(缩水啦!)。


这是7月做了立体柔眉后的效果,颜色不怎么均匀,
眉型也不明显,特别是眉尾。
(看得出我的眉毛稀疏吗?有几根应该不难算吧)

第一次柔眉后,补色则在3个月后。

补色过程比较快,上色分两次,
第一次补色没放麻醉剂,多少会有点刺痛(可以忍受的痛),
过程很快,只是补上眉型罢了。
接下来则是涂上麻醉剂后全眉补色,
就在麻麻完全无知觉的过程中度过,
整个补色差不多20分钟搞定。
我做完了直接去上班^^

又是变身成为蜡笔小新的时候啦!
放心,7天后就美美了。

上了色后的三天眉毛不要碰水哦,
让它完全干透结痂才能脱壳。

第四天眉毛在洗脸过程中碰了水后,开始脱壳了。
这时会一直皱眉头,因为结痂很痒,呵呵,
不过忍一下就过了。

第六天脱得七七八八了,颜色和眉型比之前明显了许多。

第七天 ^^ 

现在的我画条眼线,刷上mascara,戴上美瞳我就出门了!
眉色是美容师向我推荐的亚麻棕色,比原先弄的深,
很有眉笔画出来的效果,颜色很自然。
(抱歉,我比较不能接受那种auntie纹眉的灰蓝色)

我有眉毛了 :D


美容师本身在柔佛东甲有salon,除了3D立体柔眉,
还有双眼皮埋线和水晶润唇,
最近还推出了多项服务:骨粉隆鼻,Vit C美白针,V下巴等。
分别会在KL,JB,马六甲,怡保,槟城停留一两天,
schedule可以询问Vin
whatsapp/we chat 0162038192

她家双眼皮埋线效果非常自然
点击vin的相簿看看顾客们的见证吧!






23 comments:

  1. 我也是做了这个,超方便的,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很方便,就连素颜也很自然^^

      Delete
  2. 不错哦!看起来很自然!
    不过我看看就好,我还是不敢去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怕痛么?现在科技很发达啦,多几年还可以换眉型呢!

      Delete
  3. 可惜我在新加坡一直遇不到對的時間。
    我想眉毛和雙眼皮一起做..LOL..重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想过两个一起弄,可是不但重口味,也很重本,呵呵~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哈哈~我已经预约了这个星期6弄眉毛和双眼皮。。
      祝我好运..><

      Delete
    4. 哇!终于啊,呵呵~
      那么新年就美美了也~
      我现在要弄都弄不到了...

      Delete
  4. 我也想修眉
    但是好怕修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啦,而且这个不是永久的,一两年后还可以换眉型呢^^

      Delete
  5. 这样弄要大概多少钱呢?褪色再补色又是另外算的...而且要也要勤劳修眉毛。

    ReplyDelete
  6. 很喜欢,很喜欢,可以透露价格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吉隆坡弄比较贵,因为美容师从柔佛上来~
      RM500, 第一次补色免费

      Delete
  7. 你的眉毛越来越自然,而且五官因眉毛而变得更立体了,眉毛是脸部的架构,所以我非常明白你“有眉毛”后那种喜悦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懂是不是自我催眠,我觉得鼻子看上去比较挺了:p

      Delete
  8. 做了之后可以耐多久啊? 会不会很快就淡掉了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耐上1-2年。上次补色之后会慢慢越来越淡,最后是自然的~
      好处在于1-2年后可以换颜色或眉形。

      Delete
  9. 做了之后可以耐多久啊? 会不会很快就淡掉了喔?

    ReplyDelete
  10. 看了你的文,我也预约弄双眼皮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要引诱我, 我还在挣扎中!!
      弄美美了分享呀!!

      Delete
  11. 我结婚已经快要5年多了,但总是没能生育,是不是只能够去领养?不,听说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合理的价格且包含客户的住宿和健康的饮食!也拥有专业的医生,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全部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他们的安全问题绝对值得您相信,快来看看吧。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