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June 2013

因祸得福?没了S3来S4。

放这样的标题,纯粹让自己心里好过些。
话说几天前如无意外在我不知觉的情况下,
在我放工打算买块tiramisu叹下自己时,遇到了扒手。

扒手是自己猜的,因为进去出来电话就不见了。
我应该不会大意到放在收钱柜台吧?!
所以说,切记,包包拉链要拉好。

伤心事不想多提,去旧迎新,
其实我对电子科技产品要求没有很高,
和老公说我要拍照清楚可以上网就ok了,
对我来说budget有限,开价RM500。
真不想花那么多钱买电话啊~~~ T.T

结果在家餐厅老公从腰包中掏出了图中盒子放在桌上,
而我第一反应既是“多少钱?不是说好要买便宜的么?”
最后协议下,老公帮我top up余数。

S4多了不少新功能,虽然嘴巴说要便宜,
可是还是玩着新function玩餐饱。

头上下摆screen就会自动上下scroll;
头往左右摆video自动pause;
S4新功能真是周到啊,让躲在办公室的我们偶尔运动下颈椎。

照片效果还没真正研究,但拥有双向拍摄功能,
也就是拍照的人也能入镜,这是让我觉得有趣的。

没真正去研究和发掘新功能,对电话我兴趣不大。

虽然如此,还是感谢老公在我电话不见后第一时间帮我取回号码,
还做了不同电话的research,希望可以买到一架我会喜欢的电话。

个人喜欢这桌面图画,感觉好有朝气,好有希望,呵呵
完全不拉刚 :p

也就这样,因祸得福,下半年有了新手机 :)






19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还蛮心疼的,呵呵~

      Delete
    2. 那天看了你这篇, 过几天我也换S4了, 嘻嘻!!! =]

      Delete
  2. 被扒了手机,肯定难过死了!!算啦!算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况且还有额外的赞助,爽!!
    对了,Tiamo在做raya促销,固本暂时不能用,我说要用原价(不要促销价)买鞋子,自己再top up余额,他们答应问了行销部后下个星期给我知道。>_<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我也是遇到同样的问题啊,你有了消息请让我知道,谢谢!

      Delete
    2. 结果问题解决了吗?如果真的用不上,还真是抱歉 :(

      Delete
    3. 跟两位汇报一下,Tiamo市场部call我了,他们说我可以以固本购买20%的折扣商品,50%以上的就不行。也不错啊!折扣了20%再用固本,补个几十块就能拥有一双新鞋子,谢谢stephy!!:)

      Delete
    4. 那我就安心了,多担心你们用不到voucher ne!

      Delete
  3. 好幸福,没了就手机,竟然有了最新的手机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可是我是电子白痴,再好的手机在我手上,也会马上变成3310 :p

      Delete
  4. 破财消灾,因祸得福,不要去想了,以后小心点就好

    谢谢你的明信片=)
    不过很抱歉,暂时不能和你报平安,因为我还没回去新加坡,所以不知道它有没有安全到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不是很信得过马来西亚邮差,等你的好消息呗 ^^

      Delete
  5. 手机不见肯定心痛死了!
    有老公赞助新的,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只是赞助一半罢了,如果付完全额我会更幸福,哈哈哈哈 :p

      Delete
  6. 嗯嗯 不开心的就不提了
    拥有新电话感觉好棒呢
    去旧迎新哦 这相机拍照素质很棒哦 个人好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真正去研究相机,有机会拍几张看看,呵呵!

      Delete
  7. 现在的扒手技术真高明,在我们毫无察觉的时候就已经下手了!!唉~~
    老公好用心哦!!加分加分~~
    对了!谢谢你的明信片哦,收到博客的小小礼物,莫名的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收到就好 ^^
      马来西亚已经不是人住的地方了 >.<

      Delete
  8. 如果你想要有孩子,但又有不孕不育,想让你拥有自己的孩子,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代孕服务,他们的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的医学来帮助您,他们也有广泛的数据库的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绝对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孩子,代孕妈妈也可以选择,代孕母亲也会帮忙您携带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非常值得来尝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