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y 2013

[街边小食推荐] Rojak + Cendol=完美组合@Kepong


一直都很想推荐这档的rojak,可是一直不敢拍照,所以就不了了之。

一个月至少有一天会过来打包,
rojak和cendol这个组合,可说是天衣无缝,
更何况是最近那么酷热的天气,更算是一种享受。

沿着jalan kuching往kepong的方向,你会看到有很多的rojak车。
最好吃,也最正宗(也就是他们开始卖的啦),就是最最最前面的第一档啦!
这些都是我到地selayang地头蛇,也就是我老公告诉我的,
也是他带我来吃的 :p
位置就在还没到Jalan Ipoh Old Town的对面。


在大树下可以看到很多忙里偷闲,拍拖情侣,华人马来人印度人satu malaysia的“食家”。
坐在树荫下乘凉,来个浓酱rojak,再来碗冰还没全部融化的cendol,
Oh My God.....爽!


一个kakak负责cendol, 另一个负责cendol。



ok, 来看庐山真面目!

因为一个人的关系,所以选择打包回家。
结果放在漂亮的盘,拍照给你们看啦!
我可是很推荐啊,我的最爱!
还没淋酱汁前。

淋酱汁后。

整个rojak,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酱,赞同不?
太稀或太稠都不好吃。
这个恰到好处,浓度适中,重点是有花生香味,微辣。
有些酱汁真的是稀如水,而且没有味道 =.=

黄瓜丝也是另一个亮点。
面条沾上酱汁,配上黄瓜丝,感觉清爽不腻,
吃起来很爽口,会打算继续第二口。
想到都流口水...

大热天本小姐的胃当然要清凉清凉!
Cendol对不嗜甜的我来说甜度刚好,不会很甜。
但是感觉红豆有点太硬了,煮不够熟。
(可能kakak失恋没心情煮)

摄氏30多度的天气,来个这份完美组合,
你要我做什么都愿意。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11 comments:

  1. Stephie,来一份 rojak, cendol pls ^^

    哈哈,你很可爱啦,说kakak失恋没心情煮红豆!可能他家abang 懒惰煮 :p

    Cendol不是很甜,很好。很怕那种很甜很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既到!!呵呵~
      有些cendol真的很甜,糖好像不用钱酱>.<

      Delete
  2. 看到你这篇,我刚好吃了午餐。。。
    要不然真的好像马上来一碗cendol消消暑,最近的天气,真的太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喝多点水,地球生病了,我们也跟着生病 :(

      Delete
  3. Rojak和Cendol是最搭的恋人~天啊!!这种时间看到它们,我是望梅止渴咯!以前小时候常吃Pudu半山笆那摊老字号,明知不卫生,还是很向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恋人来形容,好美啊!呵呵~
      有时,越好吃的东西,越不卫生 >.<

      Delete
  4. 喜欢你的浮水印 ~ 有气质~

    ReplyDelete
  5. 这完美的配塔简直一级棒!
    Stephy 谢谢你的的分享,下次我也要尝尝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如eugene所说,简直就是很搭的恋人!
      试了告诉我合不合你胃口哦^^

      Delete
  6.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