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May 2013

A Gift of Life: 我拿到器官捐赠卡了喂!

这几天一直在想我国的办事效率会不会有所改善。
每每回到家眼角就会稍微斜视信箱,看看有没有我的来信。

如果你有follow, 应该都知道呈交电子表格后(详文),
我一直都在等我的捐赠卡。

今天下班眼角感觉应该好像似乎瞄到几封信,一看,哈!有我的耶!
开心到我在雨中旋转跳舞。
ok, 不得不承认我对我国办事效率有小小加分了!
8天就收到了,like!
(如何申请成为器官捐赠人,请查阅这里

看到这信封真是百般欣喜呀~
人生最重要的决定,拍个照留恋。

庐山真面目^^
Saya sudah Berikrar.

这是生命的礼物,a gift of life。
这是我送给需要的人,最好的礼物~

原本有点闷闷底的心情,顿时小小开心了一两下。

马上成为器官捐赠者吧!
你的器官,可以延续他人的性命,这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感恩。




9 comments:

  1. 我很久以前已经申请了, 呵呵!!! =]

    ReplyDelete
  2. 菲,小影~~向你们这些伟大的人致敬~~~

    真的是一项很有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不需要致敬啦,没那么伟大,哈哈哈!

      Delete
  3. 哇,这是一份非常x100000有意义的礼物咧!
    salute to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需要salute啦,人人都能做的事 :)

      Delete
  4. 勇敢的女孩,祝你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5. 如果你们觉得代孕是可以被接受的,建议你们这个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拥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最好的代孕母亲也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也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饱满的三餐,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