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ly 2013

四人小聚@Nak Won Korean BBQ

经过朋友提议, 七月头一天兼朋友生日,
我又再度踏进韩式BBQ Restaurant。
 
餐厅大半个门已经被花花草草给遮住了。
看来老板娘应该非常热中于种植盆栽,呵呵。

地点算不会难找,跟着GPS安全抵达。
 
里面装潢简单,老板娘是个慈祥的韩国女人,用笑容迎接我。
 
满满的小菜看了食指大动,当然,头号吸引我的,莫过于泡菜啦!
泡菜对我来说相等于店面招牌,呵呵,
一点都不夸张,泡菜好吃合胃口,吃也吃得开心。
这里的泡菜偏酸。还是比较喜欢Mr Lim BBQ的泡菜 ^^

来到Nak Won, 炖蛋是必点side dish之一,非常深受大家推荐。
炖蛋往往都是要热热吃才好吃,热乎乎的蛋暖一暖喂很舒胡  ^^

这个是韩式炒肉片,合我胃口,
而且就摆在我面前,夹个不停,蛮推荐的!

看到这个,我就想念韩国的部队锅
对它期待满满,可是味道不是我想像中的浓。
汤头有番茄,所以属于酸酸辣辣的,和韩国的不一样。

很漂亮的猪肉,呵呵~
和Mr Lim比较之下,这里比较有烧烤的feel,至少是在你面前“表演”的。

 
个人觉得有点“浩瀚” :p
四个人最后肚子都快撑破了。
(此图还有两样肉还没上 >.< )

这里的肉光看颜色,就看似新鲜了,加分!

最黑的是鸭肉。
在韩式餐厅吃BBQ鸭肉还真是头一会,肉质鲜嫩,
点上大家配制的麻油浆料很好吃。

老板娘送的米酒,我不是会喝哩!

Cheers!!

寿星公Happy Birthday!

老实说,Bread Story的蛋糕不怎么美味 :p
 
 
Restaurant Korean BBQ Nak Won
A11-1-1, Jalan Ampang Utama 2/2,
One Ampang Business Avenue, Taman Ampang Utama,
Ampang, 68000, Kuala Lumpur
03-4253 4249
 
7-1-1, Jalan 2/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Kuala Lumpur.

 
 
 
 
2013下半年开跑了,are you ready?
 
无论发生什么事,记得笑着去面对哦 :)
 
 
 
 
 
Aza aza fighting!!






11 comments:

  1. 我吃过这家,食物蛮不错!!! =]

    ReplyDelete
  2. Ampang 的韩国餐很不错
    个人也好爱呢
    聚会庆祝更是窝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Ampang韩国餐有时感觉比mont kiara的来得有人情味 :)

      Delete
  3. 好久没吃韩式烧烤了,想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价廉又物美,可以去试试啦:)

      Delete
  4. 好巧哦!我今天也跟朋友去Tmn Desa吃韩国餐,不贵又好吃!而且小菜很大方,10碟给满满。
    对了~Tiamo今天给我电话,说我可以用固本买折扣20%的商品,太好!!明天下班去挑鞋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Tmn desa也蛮多日韩餐的,可是还没去吃过。
      终于放下心中大石了!

      Delete
  5. 我爱韩国餐~~那天去梦妃和几个好友去吃了一次!!太爽了!!不过听说有一间更好吃,我等着他们带我吃好料

    ReplyDelete
  6.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