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uly 2013

饥饿30营-Fight Hunger!!


 这是我第五次参加饥饿三十营,第三次成为志工。
距离四年,重新回到了这个大本营,
一个人来到会场,大家虽然互不相识,
但都带这微笑问好,感觉非常地好,所以认识新朋友完全没有障碍。
志工们在前一天聚集培训,也用了半天的时间布置场地。
今年有将近 850多位志工。

因为是非盈利组织,很多资源都比较有限。
很多道具,布置都是使用再循环物品,很环保。
在缺乏资源的情况下,大家都齐心合力,发挥了自己的创意,
把游戏站都布置得象自己的小宇宙,很“童趣”。


我有份参与的Photo Booth area。
看似简单,可是并没有很容易,很多剪贴功夫。

其他志工的成品 ^^

非常配合主题的相框道具,用蜡笔上色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大家就这样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久违的手作。

某一部分是我画的,呵呵~

很漂亮吧?

用一些再循环物品也能做出漂亮的作品,
个人很喜欢这棵树 ^^



今年营会的主题:童心协力,对抗饥饿。
FIGHT HUNGER!!


营会当天我负责face painting,自己选的项目,
结果画好了听到小营员说很美,心里会有莫名的成就感。
有些营员甚至还会关心地问候我会不会累,
我可是站着不间断画了将近6小时啊!!呵呵~
(这是朋友偷拍我的照片 :p)

到了最后四小时,我就全神关注地和新朋友一起享受接下来的节目啦!

全场18000人,挤爆体育馆,真是震撼啊!

秘密麻麻的人,围着首次搭建的四面台,根本就像一个演唱会。

知道她吗?李馨巧也来给大家支持呢!

好小一只,呵呵~

宇田,是本地歌手对吧?
电台狂打她的歌《雨是甜的》,唱现在挺不错的^^


皮肤超好的李心洁。
她可是21为助养儿童的妈妈哦,真伟大!



很不好意思,不晓得她们的名,但知道好像是类似新秀大赛或是什么比赛出身的,
听过她们的歌 BFF, 全场尖叫!

一出场轰动全场的林宇中!
好久没见呢!size好像有点变大了 :p

不晓得他是谁,自弹自唱man in the mirror很好听。

Hanley许亮宇

可晴,应该也是本地歌手吧?很口爱哦~


个人好喜欢这张照片~
张起政的背影。
在他的要求下,全场亮起手机,一片“星海”尽在眼前,很是漂亮!

马嘉轩

三人合唱

罗忆诗

罗忆诗与riyana合唱《红蜻蜓》,好多儿时回忆涌上心头。

很帅的主播-叶健峰。

范范是今年饥饿三十的爱心大使,压轴出场的她,全场失控地尖叫。
我很喜欢她,喜欢她的个性,乐观积极,喜欢她生活的态度。
她一直是我学习的对象^^

因为喜欢,也不想自觉地按了多次快门,好喜欢这些照片,哈哈!


原本有打算换相机的我,看到这次的照片素质后,打消了念头。
没想到跟了我四年的相机宝刀未老,
拍出来的素质还真ok!

最后大家准备进行倒数的阶段了!

5, 4, 3, 2, 1 饥饿了三十个小时,解放了!!

营员们捧着包装豆浆饮胜起来!

我们的解饥餐,感谢赞助商。

我只进行最后15个小时的饥饿,面包大口咬下去,好感动!

拿到了志工奖状和当天的志工t shirt ^^

朋友问我,明年还会参加吗?
如果有机会,我会!
我希望每年都能能参与。

希望我能发挥小小的力量,扩大自己的影响圈,
让更多的人认识世界宣明会。

你知道吗?只需区区的RM65或RM80你就能改善儿童的遭遇,
世界宣明会会提供教育,水源,农业,电源等等的援助,
帮助他们长大后能够自给自足,拥有更好的生活素质。

欢迎加入儿童助养计划,浏览www.worldvision.com.my以获更多详情。





Love life.








14 comments:

  1. Replies
    1. 为什么咬多加一个“姐”?马上老上几岁了,呵呵~

      Delete
    2. 如果直接叫你Stephie会没礼貌啊~哈哈
      没老啦,还年轻得很!!=DD

      Delete
  2. 衷心佩服那些抵抗饥饿的朋友,参与这项有意义的活动
    我本身有胃病,只能精神上支持啦
    不过看见那么多艺人也来做善事,不过一向Love Life的范范,让人感动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也来当个志工玩玩吧!志工可以选择要不要参与饥饿活动的 ^^

      Delete
  3. 啦啦啦。。。找到你了。。。哈哈!
    从来没问过你的名字。。。

    希望下一届在遇到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世界真是小啊,这样都被你找到,有机会的话,下一届再见哦!

      Delete
  4. 多年前我参加过饥饿30,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人深思要珍惜食物,世界上有多少还在挨饿呢~
    助养计划我一直有参与,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像你一样当志工,身体力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要相约在下一届? :p

      Delete
    2. 可以吗?有什么特别的程序呢?确实很有兴趣!不过画画我不行哦 !:p

      Delete
    3. 可以到网站https://www.worldvision.com.my/sites/WVM_CH/GetInvolved/Pages/VolunteerForm.aspx先register.
      明年的饥饿三十营前两个多月他们会发邮件给你,你可以选三项你有兴趣的组别,然后就等他们确认就可以了~ ^^
      其实有很多组别,back stage, social media,VIP support,security, transport...etc,呵呵,选你有兴趣或擅长的就可以了(当然不一定会被选中啦 :p )

      Delete
  5. 你参加的这个很好leh,我参加的是区域的,那个区域的全部都是朋友帮,搞得我都气死好多细胞,下次我也要参加这个红色的,下次可以叫我一起参与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最后的六小时没到bukit jalil倒数吗?
      下次我收到表格我email你 ^^
      先去register,这样他们就有你的记录了~
      https://www.worldvision.com.my/sites/WVM_CH/GetInvolved/Pages/VolunteerForm.aspx

      Delete
  6.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