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July 2013

BB Cream v.s. CC Cream + Dr.G卸妆乳大推荐!

今天想来个BB和CC对决。

今天的主角:Dr. G Brightening Balm v.s. Elianto Amazing White Correction Complete Cream。
除了bb和cc cream,另外个人想推荐Dr.G Hydra Intensive Cleansing Milk。

还记得六月被Aivoria Group幸运抽中《回顾》,拿到了一大堆的奖品,
其中包括我一直很想试的cc cream。

Elianto Amazing White Correction Complete Cream | RM99
SPF 40/PA+++

一开始挤出来时,有点小惊讶,怎么那么白?
(请忽略我的毛 >.< )

搓揉之后颜色开始起变化了,真是amazing!!

根据不同的肤色,呈现出来的颜色也有所差异,这是Elianto cc cream带给我的惊喜。

花香味道,有点浓,但是不难闻。
感觉比较稀,只需一小点就能遮盖整张脸了,清薄自然。
保湿度有在,皮肤不会干燥。
因为比较液体状,一开始涂在脸上会比较有湿粘的感觉。
晒了太阳之后,T zone会开始出油,所以还是建议不要偷懒,
拍上薄薄的蜜粉后才出门 :)

Dr. G Brightening Balm | RM69左右
SPF 30PA++

生日朋友送的。
这是第二次接触Dr.G的产品,因为喜欢他家的洗面乳,
所以对它期望甚高。韩国牌子的美妆产品可信度都很高。

浓度刚好,不会很稀。
涂了感觉不湿粘,感觉很舒服,脸上零重量。
涂了脸看起来气色很好,不会像某些品牌的bb cream涂了脸马上失去血色。
重点是保湿而且不容易出油,本身很喜欢 ^^

Dr.G Hydra Intensive Cleansing Milk 忘了多少钱,好像是RM60左右。
自从开始学化妆后,每次放学都戴着浓妆回家,
美容师看到我的脸就叹说好多黑头粉刺,极可能是因为卸妆卸不干净造成。
女生,化了妆最怕的还是卸妆。
自认是个勤劳卸妆的人,可是我很怕卸妆,
因为皮肤会很干,有时甚至脱皮。
这是我混合型皮肤的烦恼。

在SaSa认识了Dr.G这个品牌,店员推荐的Cleansing Milk。
皮肤干燥用乳状的卸妆产品较能保湿。
一开始对我来说并不讨好,卸了妆脸可是一层油腻腻的,
得用洗脸霜彻底清洗干净才行。
可是用了一个多月,皮肤干燥现象不再,我爱上了它!
化浓妆一下子就轻松卸掉了,很好用。
重点是美容师看到近期我可爱的脸庞,也大赞说我皮肤变好了,
而且粉刺明显减少了 ^^

如果要找保湿卸妆乳,找它吧!
个人强力推荐,可在各大Sasa购买。
卸妆真的很重要啊!



要睡美容觉去了


Zzzz.......





9 comments:

  1. 最后一个保湿卸妆乳有烧到我。去到sasa,会买一瓶回来试试看。

    ReplyDelete
  2. 之前用过BB cream,但是脸部出现了很多豆豆,后来被劝告不适用,well,我就在也不碰了。
    但是看你们使用,就会心痒痒!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bb cream不能常用,毛孔容易阻塞,虽然有时真的很方便 :p

      Delete
  3. Dr.G的BB霜我化妆箱有,确实不错用,而且很控油,有些BB霜因为国家(韩国)的天气关系,我们用起来会很不适合。BB霜我是又爱又恨,爱是它很方便,恨是它让妆底看起来比较厚,没液体粉底液的清透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可是很多时候我还真是懒惰 >.<

      Delete
  4. BB霜我质地方面不太喜欢,我还是比较喜好上粉底液的妆感。
    卸妆方面我都是用卸妆油,只要乳化好其实是ok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样乳化呢?
      我皮肤好干燥,每次卸完妆脸都很干,导致我不敢时常化妆。
      可是卸妆乳真的解决了我的烦恼,虽然很难洗干净 >.<

      Delete
  5.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