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ly 2013

日式拉面俘虏我心: Dinner@IPPUDO一风堂

在网上看到深受好评的日式拉面,
就对自己发誓说,我要带老公来试!
(他来自面食之家,全家人都喜欢吃面 >.< )

自从他在Langkawi吃了一碗soba对它念念不忘至现在,
就再也找不到他觉得好吃的日式面食了。

一风堂 在日本大有名气,来到马来西亚,依然人气不减,
人龙从不间断,好在位子来得快,不需要等太久。



喜欢他家的招牌,很有忍者的味道,呵呵~



一踏如内厅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没有很安静,
里头什么人都有,日本人,韩国人,洋人,ABC,很国际化,
可以小小欺骗自己一下其实我们就身在国外。

随自己口味添加。
个人觉得芝麻调味罐有点丑 :p

叫了一客 Crispy Corn, 吃起来不完全是脆的,
外皮配合一些香料烘烤,香脆带点咸味,颗颗玉米很清甜,
咸中带甜很好吃!
老公也大赞好吃。


获得老公最好评价的,莫过于这个了--爆裂豆腐。
店员端出来时是热滚滚的,红辣辣的,看起来很刺激。
喜欢木汤匙,别有另一番风味。

豆腐配上少少的面条(类似伊面),热辣辣的汤汁非常“暖”胃,
感觉有点象中式的麻婆豆腐,掺有辣豆瓣酱。
虽然辣,但是辣得很满足 ^^


因为我们都用手指点菜,没认真地去记名字。
这是新推出的拉面,要价RM29。

看到漂亮的溏心蛋心花怒放,吃汤面当然先来口汤尝一尝味道。
汤头浓郁,相信已经熬了一段时间,带点紫菜香味,很顺滑。
面条软硬适中,很适合我的口味。
一口汤一口面很是享受。
顺带一提的是,肉片肉质嫩又软,很给我惊喜,很好吃!


最后两人share一个Pork Bun。
包一上桌请趁热吃。
咬下去整体是软的,嘴里不时会响起生菜的清脆声,
少少的美奶滋和肉片相呼应,再来一个赞!


一风堂果然名不虚传,呵呵~
I will be back!!



Ippudo KL, Pavilion
Lot C4.07.00, Connection Level 4,
Pavilion KL, No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03-2110 6233
*不接受预订,除非人多打算订VIP房哦~









19 comments:

  1. 哇~~看你写得这么好吃!!我也要试~~
    还好新加坡也分店,不然被你们的引诱到
    只能看,不能吃!很辛苦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既然新加坡有分店就不要犹豫了,哈哈!

      Delete
  2. 很多人推荐这家拉面呢~~
    有机会我也要去试试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有机会去尝尝,我个人觉得不错吃^^

      Delete
  3. 你也去了这家拉面!
    我被那个爆裂豆腐吸引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开始是被“爆裂”这两个字吸引,不过端上桌卖相也挺诱人的^^
      好吃啦!

      Delete
  4. WASHE,WASHE,看到越来越多人推荐这一家了,
    一定要找机会去试下先~大爱pork bun~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pork bun当小吃,记得去试拉面呀!

      Delete
  5. 这家拉面店人气很高下,很多博客都在介绍
    可惜啊,在KL ><

    ReplyDelete
  6. 够力,最近部落客都在烧拉面吗?
    这家的曝光率太高了啦,找机会我也去吃,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拉面拉面拉面,我也是看到那么多人介绍最终抵挡不了诱惑 :p

      Delete
  7. 这家我也看好多人介绍到心痒痒。。。

    就等下次去KL才去吃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8. 好想吃,以为新加坡没有,看到suet ling说新加坡也有,我眼睛跟着亮起来,哈哈,yeah!

    ReplyDelete
  9. 相机像素很好
    请问什么牌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跟了我将近四年的相机了~
      http://www.usa.canon.com/cusa/support/consumer/digital_cameras/other_powershot/powershot_sx200_is
      相信现在比这架好的大有人在啦~
      我自己越用越喜欢,不舍得换,呵呵~

      Delete
  10. 无法生育的您,可以来尝试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绝对是没有年龄上的限制,我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您选择,我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我们也有提供您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司机载送,价格也非常合理化,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合尝试。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