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3

06.07.2013 前所未有的生日惊喜大派对^^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不一样,毕生难忘的不一样。
 
“今天打算带我到哪里庆祝?吃buffet?”
知道老公喜欢buffet,所以也就随口whatsapp他看看有没有新意。
“yes” 他回答。
心里有点冷掉,怎么每一年都吃酒店buffet啊?好没创意呢,心里有怪他。
 
放工后到时代广场meet从新加坡来的姐妹(他们来度假),
也因为塞车,没办法回家化妆打扮和老公赴宴,
也就一身邋遢来到One U。
 
"吃什么buffet? 日本buffet?" 其实我不是很想吃buffet,哈哈~
“还是你要带我去吃one world hotel的buffet?" 我一直担心地问,
因为我真的不想吃buffet啦,呵呵。
 
停了车牵着我的手,匆忙地带我来到了Neway。
他指了指Neway Dinner Buffet对我说,吃这个buffet。
其实也不错,还可以唱歌,这个我喜欢。
 
侍应生安排我们两人到小房间里,怎知在检查mic的时候,
有一支是失灵的。
叫了侍应生进来,结果他说mic电线坏了,一直说抱歉。
然后将upgrade我们到比较舒服的房间。
 
一路走在走廊,好像VIP一样,侍应生好像电视剧一样分别站两排,和我们说welcome,
我转过头看着他 ”我们好像VIP哩” 心里有点开心。
kok kok, 侍应生敲了两下门,怎么这里也像入住酒店一样要先问候兄弟吗?
心里挂个问号。
 
前一秒非常弱的灯光下看到是间很大的k房,
后一秒眼前亮灯,HAPPY BIRTHDAY字牌配上fairy light,
十多位朋友捧着蛋糕突然冲出来,大声地高唱生日歌,我吓到了!
 
眼泪无法控制地狂飚...
脑海出现很多为什么。
 
这,是他给我的第一个surprise :)
 
 
很开心地切蛋糕,下午在时代广场meet的朋友也把我骗得团团转,
结果也在派对现场,哈哈!
 
心情还没真正平复,原以为惊喜就这样结束,怎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第二个惊喜继续蔓延...
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不见的好姐妹,竟然捧着一个大蛋糕从门口走进来,
我再次崩溃,因为真的很惊喜!
 
写错我的名字了啦!!>.<
现在才发现。
 
我们曾在一个屋檐下服侍同一个老板,
公司的文化,造就了我们,从同事升华成朋友。
虽然大家已各奔东西,可是我们都时常聚会联络,
这缘分,时常是我炫耀的话题,好喜欢你们!!
谢谢!
 
一群单纯的中学同学。
大家来自同一个hometown, 话题也特别多,
而且根本就能素颜邋遢相对,不需要很华丽,但却是非常真挚的友情。
非常感谢大家抽空出席和来吉隆坡”度假”。
 
曾经和他小小埋怨说“你都没有真正追求过我”
没想到随便说的一句话,换来了他惊人的举动!
某些时候,我不觉得他浪漫,可是他却会在你生活中做出一些贴心的举动,
让你的心激起涟漪。
我们是从skype认识的,这难得的缘分,我会好好珍惜。
 


这正是所谓的buffet, 吃得很开心 ^^
Neway buffet一点也不逊色,这是众所周知的。
 
大家各自飚歌,维持了一个多小时。
 
朋友为我们点了洪卓立和翁舒曼的”傻瓜”,要我们对唱。
不瞒你说,这曾是我要求老公和我再婚礼上对场的歌,
讶异的是他很大方地接过麦克风和我对场。
 
结果我再次泪水泛滥。
 
 画面出现了我和他的画面,
还出现了两个纸皮公仔分别出现在不同的欧洲风景。
 
我的丑态完全被记录在案。
 
红着双眼来到了拆礼物时间,我完全喘不过气。
长那么大了还要当场拆礼物啊?
感觉就像儿童节。
 
 
 
 
第一份礼物,是一个承诺。
虽然我不喜欢承诺,可是这个举动有让我融化,因为他不随便给我承诺。
这两只公仔是他亲手做的,还托朋友到欧洲旅行时带着两只公仔到处拍照留恋,
(他死党3月到欧洲度蜜月,所以这是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备的惊喜!)
他们可是吸了欧洲的空气回来的,
五年内我们现身欧洲,他给我的承诺。
打算以后旅行都会让这两只随行^^
 
好大一份礼物,有点受宠若惊。
相信这是多数designer都蒙昧以求的,
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没办法真正存到钱,
我今年的其中一个目标,我老公帮我达成了!
我会用它努力赚外块的!


难以形容的心情,心中除了万分感激,还是感激。
大家对我的好,真的不知道如何回报,
我会珍惜这份情谊,需要我出现时,我会不惜一切上刀山下油锅!
爱你们!!
 
很可爱对不?呵呵,很喜欢~
 


我的新宠还没正式开张呢!

中学同学送的SK II 护肤品,让我永远28 ^^

旧同事送的Magic Mouse ^^

今年生日大丰收,谢谢大家!!

老公,今年踏入第七年,可是我一点都不痒^^
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也会努力让你成为幸福的老公!
 
 
 
 
幸福爆灯中...
 
 
 
 
 
 

16 comments:

  1. 很感动很温馨的生日派对!
    七年了,很羡慕你们 =D
    祝你们幸福,还有,迟来的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哦~
      去你那里走走想留言,可是怎么没有留言板啊?
      好喜欢你照片的色调呢!

      Delete
  2. 第一次路过,结果看了很感动的一篇。
    我觉得有些男人不浪漫不用紧的,只要他爱你疼你就可以了。(有些男人天生就是不懂得浪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有时不会浪漫的男生,会一鸣惊人呢!

      Delete
  3. 好感动的一篇!会用心的男人真的买少见少了~尤其是婚后还这么肯花心思。(特别是那两只亲手做的公仔,别有意义。)
    原来你是designer啊!!这份礼物正合你心意,我公司每个designer都用苹果机,可以想象工作起来那种满足感。
    最后,迟来的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啊~
      真没想到金牛座的他会有如此大动作,有吓到呢!

      Delete
  4.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你就好咯~

    生日快乐!!好感动!如果是我,我会不知所措!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谢谢你呀~

      我当时真有点不知如何是好 :p

      Delete
  5. 迟来的生日祝福啊^^
    那2个公仔,非常可爱,心意满满哦

    ReplyDelete
  6. 第一次进来你家就被你的惊喜生日派对感动,如果是我一定感动到哭。。
    你老公很好,很sweet, 很用心。。羡慕哦 !!
    要幸福哦!
    生日快乐!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
      我还真的是眼泪流到最后有点累,哈哈!

      Delete
  7.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真的好幸福,继续幸福,让甜蜜升温 ^^

    ReplyDelete
  8.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9.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