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ugust 2013

[推荐文]Enuca护肤与洁肤产品系列:丑小鸭变天鹅 (夸张了点:p )

丑小鸭变天鹅,这个标题真的让我好哭又好笑,感觉好夸张,哈哈!
但是我喜欢 :p
(不夸张哪能吸引你呢?呵呵~)

Enuca一直是我好爱的产品,或许懂它的人不多,
但应该对Elianto, Tiamo甚至Bonita一点也不陌生吧?
Enuca和这三个品牌同在一个屋檐下Aivoria Group, 姐妹品牌。
认识和真正尝试Enuca产品, 是因为一个朋友是Enuca Product Managment一员,
本身用到他家产品不错,Swiss制造,所以一直向我大力推荐。
(很抱歉地说一句,在还没认识Enuca之前,
我没有一个用上超过一年的护肤或洁肤产品,
有时甚至用清水洗了脸就算。)

他家前个星期Warehouse Sales, 问了朋友的意见,扫了不扫货。
我的战利品包括:Cleanser x3, Toner x3, Eye Serum x1, Hair Serum x1,
Body Scrub x1, Body Lotion x1, Lipstick x1 :p

手上的产品^^

一开始接触的产品,Soak Me In系列。
本身肤质属于混合性皮肤,T zone可以出油夸张到可以煎蛋,
面颊确实干燥到脱皮。

Soak Me In属于保湿嫩肤系列,适合皮肤干燥的美眉使用。
另外,Enuca也推出了Lift Me Up, Light Me Up和Clear Me Out系列,
从系列名称大概可以知道,分别是紧肤,亮肤和抗痘系列。


 如果你的脸非常干燥,出现脱皮龟裂的现象,
我大推荐的莫过于他家Soak Me In Cleanser, 是透明Gel状。
刚开始接触便是这个Cleanser啦,好用!
只需要一小滴就能涂完整个脸,好泡沫的美眉对不起啦,
这是完全无泡沫的。
味道很清香,我个人很喜欢。外面某些牌子味道一闻就是一股印度味,
真觉得香精不需要钱 >.<
洗了脸后感觉皮肤水水的,成分还有玻尿酸,因而锁水能力相当高。
这Cleanser我情有独钟,一开始用到现在也一年多了。
每天的护肤产品,就Soak Me In Cleanser + Toner,其他什么都没用 :p


再来,Soak Me In Moisturiser。
我个人不喜欢涂太多cream状物在我脸上,厌恶那种粘粘的感觉,
所以这是我人生中第二罐Moisturiser (第一罐还有3/4没用完 >.< )。
用了将近一年,感觉份量还是没减少。
这Moisturiser只有到我想要急救的时候才派上用场,
要不平时我还真没想要去碰呢。(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成分含有玻尿酸, Vitamin E, 补水和抗氧化能力强。
每当皮肤状态感觉不是那么好时,就把它给涂上,清清凉凉的很苏胡~~
最好还是每天早晚涂抹啦,效果比较好。


以前不碰Serum这种玩意儿,因为觉得有一定年纪才需要它。
大错特错!
Serum里的精华在某种程度上能够迅速让皮肤水铛铛。
同理,来自Soak Me In系列的产品能够补充水分,让肌肤水嫩亮透。

不知不觉用了Soak Me In系列已经一年多,皮肤从脱皮到现在滑溜溜的,
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Annual Dinner找化妆师帮我化妆时,化妆师再三问我脸上有没有擦东西,
我也再三摇头说没有,最后她用卸妆水在我脸上死命拭擦,
才确定真的没有,OMG, 我一脸会说大话的脸么?!
当然,护肤产品固然重要,但多吃蔬菜水果更有效!


我不喜欢粘湿感,也希望皮肤零重量。
可是讨人厌的30一直向我招手,慢慢的身边也出现了很多瓶瓶罐罐,
毕竟,女人还是需要保养的。



第一次和它亲密接触,滚轮设计永远都比较讨喜。
一年前已从朋友那得知这款Eye Serum非常好用。
最近两个眼袋大到已经可以拿来装水了,才甘愿快快购入一支。

挤压出来的精华也在眼睛四周滚来滚去 。
(顺便让你看看我素颜的皮肤啦,应该还算ok吧?)
用了两个星期效果还好,觉得黑眼圈有淡化的迹象,可是眼袋还是很大neh!
吼~~



不要取笑我!
这是我人生第一支比较像样的Lipstick!
Enuca唇彩都有SPF30防晒功能。
老实说,我真不知道买来几时会用,呵呵~

另外,他家的Body Scrub 和 Body Lotion我好爱!

我的皮肤非常干燥,有时会出现类似鱼鳞的组织,非常恼人。
Body Scrub在朋友的推荐下入手一支,没想到意外地爱上了!
10中莓果精华浓缩,味道很berry,好sweet。
磨了磨全身上下之后,皮肤白雪雪,滑溜溜的,
洗了澡我还会是不是摸一摸自己,很喜欢。

Lotion有点Berries Yogurt的味道,
重点是,涂在身上不久后完全没有粘粘的感觉,
所以我大爱。

结合这两样产品使用下来,皮肤好很多,在期待着skin tone白一格 ^^



曾经被某位理发师烫了头发后,发丝变铁丝,真的让我伤心透顶。
理发师还一表镇定地把我头发剪短,结果我的头发被烫坏了。
减了两次,头发才好转 (哭~~)

Tame My Mane Hair Serum, 在吹干头发前涂一涂,发丝受到保护,
头发吹干后也比较顺滑。
头发也需要保养的,自从头发坏了后,真正体会这个道理。

可以浏览他家网站www.enuca.com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一口气啰嗦了那么长一篇,真心推荐也真心希望大家都美美每一天呀!

(不好意思,正置青春期 :p )




Stay pretty!!






14 comments:

  1. 谢谢你的介绍!很详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很多人认识的品牌,所以长气一点 :p

      Delete
  2. Enuca我还是第一次听过这个牌子。。哪里有得卖啊?

    ReplyDelete
  3. 和Suet Ling一样。
    我也是第一次听过这品牌,哪里买呢?
    我对那个眼霜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在吉隆坡,可以walk in他们公司,在shamelin,
      如果不方便,可到他们网站www.enuca.com购买 ^^

      Delete
  4. 你是丑小鸭,那我是什么?(泪奔)
    好啦我来闹场的,因为本姑娘不怎么化妆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以前我也是不怎么化妆,就连现在上班也是素颜的,除非要见客:p

      Delete
  5. 唉!我不是青春期,还是会冒豆,哭哭!>_<
    我知道这家的产品,因为前公司在shamelin,所以听闻过。
    身体磨砂有吸引我,感觉含有油分的磨砂,去角质之余还能滋润皮肤。
    这品牌的价位大概多少?这点我比较好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磨一磨后确实皮肤滋润滑滑的。
      这品牌价位算是中等吧~如这body scrub,要价RM43
      可以到他家网站查看价钱 www.enuca.com

      Delete
  6. 大约有听过这个牌子,不过这次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详细的介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牌子没有家喻户晓,所以写详细一点,让大家多留意这牌子 ^^

      Delete
  7.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