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ugust 2013

凌晨的早餐-蜜糖烟肉鸡蛋三明治DIY


一年多前每个星期五都为爱人准备早餐。
他上班时间比我早,甘愿早起,
做些心型鸡蛋,爱心便当之类的,
顺便improve我的masak skill。

不知道是不是家婆看在眼里,
家婆也就开始准备一家大小的早餐,相当丰富,
爱心早餐也就搁在一旁。

家婆一个call, 今晚没空,所以老公的胃也就交给我包办了。
凌晨三点上班,早餐也就临睡前准备。

买了Honey Roasted Chicken Breast Slide, 真的是贵!
原本只要五片,服务员死命弄了200克给我,
九片两个人要吃多久啊?!

材料非常随意,要是现做现吃,用牛角面包看起来卖相会更诱人,
口感也比较香脆。

空心长条面包切开涂上牛油双面煎香,
打两个鸡蛋放少许的胡椒粉和细盐,煎成碎蛋或是Omelette,
铺上鸡肉片(我有稍微煎香,其实可以省略),挤上美奶滋,
铺上生菜,放上鸡蛋,随意挤上美奶滋和番茄酱,不到半小时搞定!

我爱玩装饰,所以用番茄酱弄了个小乐福 
用餐的人看了也开心 ^^
(将番茄酱倒入小塑料袋,在塑料袋剪个小洞,
就能容易掌握画出来的形状或字形了)

看上去卖相不错,所以也顺便给自己弄了一份,
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啦!

嘴巴张大一口咬下去还真幸福,
满满的蛋香配上美奶渍和番茄酱酸酸甜甜的,
再加上烟肉带咸,嘴里还不是有生菜的清脆声,
感觉很有层次,哈哈!
烟肉很好吃啦,一分钱一分货。
相信面包换成牛角面包会更妙!

漂亮的早餐造就了我漂亮的心情。

非常简单又营养均衡的早餐,你也试做看看呗!




Happy Weekend^^





22 comments:

  1. 卖相好好,看了就让人胃口大开呢!
    凌晨三点上班,真辛苦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惜少了番茄,要不更色彩缤纷~

      Delete
  2. 有时我也是很愿意花时间自己准备西式早餐给自己。一整天都充满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早餐很重要,漂亮的早餐可以让你心情好上一整天^^

      Delete
  3. 看上去很 Pro!可以改行开餐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夸张了啦~
      做的人用心,吃的人也开心~

      Delete
  4. 我每次都说,我要弄早餐给他吃,结果每次都只是说而已,惭愧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大力踏出第一步吧!
      你的他会很开心的^^(要捉住男人的胃 :p )

      Delete
  5. 看到就很想吃啊!!! =]

    ReplyDelete
  6. 爱心早餐,现阶段我大概只有自己弄自己吃的份儿
    家人不buy,烂人不在,我是个孤独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心血来潮我也是自己弄自己吃呀,有时还冲壶花茶,宠一宠自己~

      Delete
  7. 凌晨上班??!!好辛苦哦
    难怪一定要美美的早餐,这样才能平衡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8. 好美,那个番茄酱做出的爱心,很漂亮。美丽的早餐,开始美丽的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偶尔一两次ok,要天天做就抱歉了 :p

      Delete
  9. 爱心早餐,看着都觉得sweet!有你的早餐打气,工作再辛苦也变小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偶尔会自得其乐,自己做也觉得享受。

      Delete
  10. 还记得那时我最爱看你的masak文!!
    爱心早餐,幸福满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爱心早餐现在没那么勤劳了,偶尔一两次我ok :批

      Delete
  11. 喜欢这种简单又健康的早餐,配上一杯热茶,就可以悠闲地享受一番 :p

    ReplyDelete
  12.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