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April 2014

Kose雪肌精Lotion Mask送礼活动

最近真是累惨了,生活过得好"充实",
时间塞得满满的,有时甚至连睡觉时间都不小心牺牲了。


托了Kose的福让我有机会让肌肤"补一补",
怀孕后痘痘多了,皮肤变得比较敏感,皮肤非常干,
就趁现在敷一敷吧!

这是可以自制的Lotion Mask哦,
只要你手上有一瓶新推出的Kose Seikkisei Lotion和面膜纸,就能5分钟搞定。

1. 把适量的Lotion倒在瓶盖里,1/3就够了。
2. 把面膜纸折成小块放进瓶盖让它充分吸收lotion精华。
3. 打开敷在脸上, 10分钟后就水当当了!

Kose Seikkisei Lotion成分都很天然,而且都很"中草药",
分别为薏米, 当归和甘草。
这三种成分都是美白滋润的要素,要美白喝多点薏米吧,呵呵。

众所周知,薏米在美容界并不陌生,特别是美白。
薏米营养价值很高,更被誉为"生命健康之禾"。
其中薏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D, 会是皮肤光滑细致且改善肤色。

当归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抗衰老保持肌肤细致。
不少美容产品中都有当归成分,以求得营养肌肤,防止皮肤粗燥。

甘草 功效也是不容忽视。
抑制色素沉淀,达到美白效果,而且消炎去斑。

感谢Nuffnang和Kose让我有机会尝试Kose Lotion Mask。
正好鼻子过干导致脱皮了,所以快快上一片。

拿出来是充满水分的,
可以略闻到酒精的呛鼻味(我鼻子比较灵,呵呵)。

脸太小 >.<
我的皮肤非常干燥,好在这lotion mask非常好吸收,
才铺好打算拍照,已经干了大半。
因为有酒精成分的关系,所以一开始会有点冰凉刺痛,
但也只是维持那几秒。
敷mask时间5-10分钟。

老实说,有美白效果!真的。
而且水分刚刚好,不会多到滴出来或是流到脖子之类的,
我个人很喜欢。

鼻子脱皮部分,照了照镜子,脱皮不见了,
而且一直维持到现在,不再脱皮了。
第三天了皮肤还是美美的。

顺便分享一下Kose Sekkisei Lotion的价格
200ml  RM170
360ml  RM260
有了Kose Sekkisei Lotion就可以在家里DIY了 ^^


有兴趣give it a try的朋友,好康来了!
我有10份试用装要送出,一份里头有两片面膜,
只需留言(请留下email)和回答简单的问题即可。
截止日期: 14/4/2014 (成绩将公布在这里)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Kose目前招募灰姑娘哦~
有兴趣的姑娘们快去报名参加吧,将有机会赢取1年的Kose产品,
甚至能够飞到日本参加Kose 30周年生日活动!


关于KOSÉ Sekkisei:


不好意思, 最近很忙, 迟了公布。
得奖名单 (将会发email个别通知)
1. 甜心奇缘 2. 伊芙Eve 3. Panda Ice 4. Tiffany 5. Betty Tan
6. Vachel 7. 狮子 8. Quennie 9. Caryonsin 10. Shyan Lin










25 comments:

  1. 参加参加~~
    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 薏米, 当归和甘草~
    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就是 美白滋润咯 ^^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参一份

    1. 主要成分:薏米,当归和甘草~
    2. 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3. 哈罗 我也来参加罗

    1)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4. 我要参加,谢谢分享。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薏米、 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美白滋润

    scyee0402@yahoo.com

    ReplyDelete
  5. 敷了面膜真的有美白的效果!

    我也想要试用!
    1。主要成分:薏米,当归,甘草
    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6.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薏米, 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美白滋润

    meiyin91@hotmail.com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我要参加!
    真的有差别咧!我也是皮肤过干!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薏米、 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美白滋润

    lohyeahhui@gmail.com

    ReplyDelete
  9. 敷完后那光泽真的显而易见呢!
    参加kose的灰姑娘计划就免了~参加你的幸运抽奖就好~XD

    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chiakchiak@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我也有兴趣尝试一下这美白面膜!!谢谢分享~~
    queenielai98@yahoo.com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薏米、 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11. 我最近也超级青春,脸上一直长痘!
    所以我要参加!!

    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电邮:ericanne1979@hotmail.com
    LeeAnne

    ReplyDelete
  12. 我要参加,参加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是薏米,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是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13. 我也要参加!:)

    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limshiyan@live.com

    ReplyDelete
  14. 你好,我也要参加!

    最近皮肤超干,你用了效果超好哦!

    1)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cutepenguin88@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15. 有好康,我也来campur一份~~
    你的脸还是这么水当当啦~~都不会差~~
    好好照顾身子哦!

    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ail 再补上: suetlingsnow@gmail.com

      Delete
  16. 我也来参加罗~~~

    1)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pjio@yahoo.com

    谢谢~

    ReplyDelete

  17. 1)主要成分:薏米, 当归和甘草
    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szemun29@gmail.com

    ReplyDelete
  18. 我要参加~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
    薏米, 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
    美白滋润

    limchingee91@g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收到email了,已经回复你了喔~

      Delete
  19. 1. 请列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三大主要成分。(1.主要成分=薏米,当归和甘草)
    2. 请说出Kose Seikkisei Lotion的主要功效。(2.主要功效=美白滋润)
    ****我要参加~meiwong0625@gmail.com

    ReplyDelete
  20. 我也来!!哈哈
    1.薏米,当归和甘草
    2.可以美白滋润
    b.t_0212@hotmail.com

    ReplyDelete
  21. 1. 薏米,当归和甘草~
    2. 美白滋润

    mimid3vils@yahoo.com

    ReplyDelete
  22.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