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蜜月在寒国: 美食篇 (下集)

新年快乐哦!
今年没什么打算写关于新年的东西,因为没什么特别,呵呵~

来来来,我要继续分享韩国美食了!
话说情人节那天我们都非常想念韩国的辣炒鸡排和参鸡汤,
所以到Uncle Jang解解瘾。
辣炒鸡排还好,结果参鸡汤,真的是...差十万八千里 T.T
美食Top 5可以到这里回顾^^

在cari.com收集不少资料,也知道来到韩国一定要试深受大家爱戴的香蕉奶。
第一天我们在首尔机场过夜,当然一下机就先买来试试咯 :p

因为我不喝奶,所以也只是应酬式地喝一口。
不难喝,可是对我来说有点甜 >.<

去到济洲岛,除了黑猪肉,另一个一定要试的就是这个!
济州岛盛产的桔子米酒。
这是我们庆祝命还在的晚餐,店家介绍的,不错喝^^
至于为什么会差点没命,下期分晓呀~

除此之外,看到大家热情推荐的绿茶蛋糕,我也蠢蠢欲动,
结果在济州岛也安排了high tea时间,到绿茶博物馆high tea ^^

如果是自驾,可在地图上找到他们的电话号码,在GPS打上电话号码就可以找到了 ^^
很漂亮的外观~

这就是久仰大名的绿茶蛋糕了!!
有点小贵,一片就要4,500won,所以我们剩剩吃,呵呵~
我们也点了一杯green tea 拿铁 ^^

对着外面的雪景high tea,这是一大享受呐!!

不得不说他家的绿茶蛋糕真的是...很好吃!
不会太甜刚刚好,蛋糕体很棉,中间的cream有点像冰淇淋,真的很好吃!
一片真的很不够 T.T

至于南怡岛,如果找吃的,个人很推荐这个蛮有特色的“恋歌之家"

在南怡岛有很多餐馆聚集地,附近就可找到 ^^

铁盒便当 6,000-7,000won之间。
在南怡岛有很多偏高级的餐馆,这个经济实惠又特别,呵呵!

点好了店员会给你两个手套,因为铁盒很烧呀!
然后就戴上手套死命晃便当盒,让里头的米饭粒粒都沾满浆汁 ^^

摇晃后的样子,看起来麻麻地,可是很美味一下呢!
我们吃到光光一粒米都不剩 :p

来到首尔,超多美食的啦!

在明洞,就一定要吃石锅饭。
因为我们到首尔德第一天下大雪,-19度,
所以我们没什么能耐找那出名会馆的石锅饭,看到这个“古宫”,
就进去避雪了~


一踏入就听到古筝琴声,真是享受 ^^
而且高朋满座,整体装潢很漂亮。
一边吃,一边听演奏,看着玻璃外的大雪,感觉很好~

小锅饭,不错吃~

他家的石锅饭,蛮好吃的~
虽然找不到出名的会馆石锅饭,不过这餐也没有后悔啦 :p

在明洞也能吃到出名的部队锅 ^^
PSY代言的,很明显,很容易找到。
第一次去的时候不知道原来就是这间,结果没进去吃,
到了过几天下榻Chungmuro residence的时候看到,才进去吃,呵呵~

记得认着那个公公的头像,在明洞不难找。


在忠武路的感觉是新开张,还可以看到很多明星的签名,
可是我不懂他们是谁 :p

有cheese的~


搅拌后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很辣,可是还好。
基本上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不过还ok啦 ^^

一定要加拉面,加了拉面整个感觉就不一样了 ^^

再来,就是这个 “元祖奶奶菜包肉”
怎么去:黎大地铁站3号出口直走,遇到第一个路口右转走上坡,
就可以看到这婆婆的头像了^^



这餐感觉很“肉”,呵呵~
不过他家的肉很嫩滑,不错吃。

要这样吃,那腌菜包着肉,加点浆料吃,很好吃一下^^
可是吃多了会有点腻~

如果有去仁寺洞,就可以到Ms Lee古早味便当吃个brunch了,呵呵~
顺便留个小小便条在韩国。

不难找。
怎么去:仁寺洞地铁站6号出口走一小段路,就会看到仁寺洞地标很大支的毛笔,
店面就在GS25的楼上 ^^ 

他家的menu,少女碎花,呵呵~

很小一间店,可是里面都挤满了人。
感觉内容很丰富,很多东西看,眼睛很没空~
话说这里是一部韩剧的拍摄地点,可是不知道是哪一部,
我不是韩迷 :p
整间店布满便条纸,很诗情画意^^

这和恋歌之家的便当一样,摇晃前

摇晃到中途打开,还不均匀

摇晃后 ^^
开餐!很好吃一下!

结果证明一切~

在台湾,你可以看到很多的早餐店,
可是在韩国,你要吃个早餐都得碰个运气看看哪家店有开呢!
因为韩国人都在家吃早餐,所以很多店面都不会那么早开 >.<

深受网民爱戴的Isaac早餐,算是不错的选择。

你看,还有人提着luggage来吃呢!
Isaac早餐可在东大门或忠武路找到。

很漂亮的包装 ^^

Isaac早餐其实就是土司夹着不同的配料,价钱没有很便宜,
不过冬天早上吃着烧烧得土司,很好吃一下,很多料,呵呵~

来到首尔,咖啡厅到处可见,当然要试一试啦,更何况在冬天 >.<
随便进一间都很悠闲漂亮~

很别致的店面~
很抱歉,我是外观主义者 :p

几可爱!
可是我不会欣赏咖啡,呵呵~

韩国草莓吃过吗?
在马来西亚要吃都很贵呢,来到韩国,当然要吃啦!!

很红很大颗,而且不贵,躲在民宿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真爽!

咬下去多汁又香甜~

冬天我也来挑战一下吃冰淇淋,呵呵~

韩国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有机会可以尝尝。
可是对我来说奶味有点重 :p

另外,想特别highlight一下韩国的快餐店Lotteria
到出都可见,24小时,里面时常满座。

离开韩国的最后一餐我们在Lotteria解决。
感觉比麦记好吃,肉很大块而且鲜嫩多汁,薯条很大条。
肚子饿了!

韩国美食真是不容忽视,感觉好像每一样都必须要试,
也因为这样,我们在韩国吃早餐就开始讨论午餐要吃什么了,
这样的二人美食团也不错,呵呵~

我的韩国游记终于要开始了 >.<


肚子饿......


3 comments:

  1. 便当要摇摇才吃,好特别~~看起来就很好吃!!吃了这么多美食也不见你会肥的??
    美食看完了~~快点来个游记解瘾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婚前拍婚纱照减个小肥后,就这样了,呵呵~
      有打算小小增肥啦 :p

      Delete
  2. 你们听说会婴儿试管吗?好像不是很安全而且还有并发症。说真的,虽然是个方法,但失败的话又伤身又花钱。而且成功机率是30%-50%而已 。我本人还是推荐代yun. 可以查查这家叫彼奥的医疗机构。信我就对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