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ly 2013

2013 Second Quarter

 
最近大家都在为这家伙痴迷,疯狂到可以漏夜在M记排队买玩具,
老实说我还真是摸不着头脑,到底他为何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啊? >.<
今早看到面子书布满他的图像,我也来跟风一下,随手用铅笔画了小图,呵呵~
 
下半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到七七八八了现在才来检讨,不像话。
 
2013第二季过得好匆忙,但也好充实。
 
1. 第一次到合艾旅行,而且还是没有老公陪同下,和他三位姐姐出发。
2. 参加508大集会和大家一起高喊 ubah!!
3. 终于目睹槟城壁画文化,地毯式搜索槟城与怡保美食。
4. 成功领取器官捐赠卡。
5. 收到了助养小孩的来信。
6. 化妆课程虽然龟速进行着,但是终于可以开始学头发造型了!
7. 被人扒走了我的小3, 结果老公半sponsor我Galaxy S4。
8. 部落格人气从30000突破50000大关。
虽然我知道很少啦,但这是我的鼓励 :)
9. 老公非常花心思地在我生日4个月前就开始筹备了惊喜大派对!
10. 第三次参加饥饿三十志工营,也看到了天使般的范范,意义非凡。
 
 
 
 
 
 
 
接下来的下半年, aza aza fighting!
 
 
 
 
 
 


14 comments:

  1. 很棒 很充实的度过哦 而且还意义满满呢
    继续加油 继续添满幸福 添满意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你啊!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我真的是过得非常充实,充实到有点battery low,呵呵~

      Delete
  2. minion画得挺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啊,其实缺点很多 :p

      Delete
  3. 我也是有参与饥饿30的活动!!! =]

    ReplyDelete
  4. 你画得好可爱聂,喜欢!
    过得很充实呢,下半年继续精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样哦,把每天塞得满满的,过得快乐精彩!

      Delete
  5. 加油加油!还有半年时间,继续活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间真是过得非常快,一下2014年又要来了!

      Delete
  6. 菲上半年过得好充实哟。。。
    为下半年加油,加油哟~~

    你画得很好。。赞~~
    我们这的老麦也很laku~~
    一个小时内就卖完了。。晕。。
    做么这些人这么得空去排队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看来minion的魅力真是无法挡!

      Delete
  7. Minion画得很可爱,那张画,若你不要了,就给我吧,嘻嘻。

    我觉得你很有爱心,从刚刚认识你的器官捐赠卡,然后领养小孩等等,很棒,<3

    ReplyDelete
  8.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