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pril 2013

屁股麻痹到合艾 (中): 水上市场+人妖show [露点呢!]

合艾的水上市场和曼谷的有很大的差别,
很简单,而且游客不需要搭船。
曼谷水上市场可以看这里 
 
很有特色,个人喜欢这张照片。
来到这里的水上市场,还没去逛之前,导游强力推荐这里的芒果糯米饭和果条汤。

在泰国,时不时可以看到这些调味料,
辣椒干,辣椒油,鱼露和brown sugar,依自己的口味调配。
虽然我去过曼谷,可是这是我第一次try这芒果糯米饭呢!>.<
糯米很香,芒果很甜,配上椰汁很提味,
基本上还不错,可是我会觉得味道很复杂,呵呵~
好吃的果条汤!
看到炸到那么漂亮的猪油就知道味道不会难吃到哪里去了。

麻辣麻辣!爽!

和曼谷相比,是不是差很多?呵呵~
不过这里可以吃到很多很特别的小吃~
这里的芒果salad不错,可是很辣!
我很喜欢水上市场,这是泰国文化的一种体现,感觉很不一样。
而且每次拍照都觉得很有postcard的feel,不觉得么?
还没下车导游就介绍我们了!
这是他们的销售技巧,我个人觉得很不错。
买饮料,杯送你!呵呵~
而且你可以选很多不同的卡通呢!!
我的杯 ^^ 真的把它带回来马来西亚了!
这样包饮料才350bath,我觉得便宜了~
Doraemon,呵呵~喜欢!
 
导游说,泰国那么多人妖,其实已经慢慢变成一种文化。
泰国人,处处可见抛头露面做工的多数是女生,看到上面的水上市场就知道了。
泰国男生都比较懒惰。
所以往往在家中很多泰国男生都会想要成为女人,
比较容易赚钱养家,慢慢的,也多了很多人妖。
 
人妖show里的表演者,多数都是还没进行割除生殖器官手术的,
因为全身上下要变性,最贵的就是生殖器官了。
所以每次show完之后,他们都会讨些小费之类的。
其实,当一个变性人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和曼谷的相比,在合艾的人妖show比较小型,也比较简陋,
而且人妖素质也麻麻底,可能是小地方的关系吧~
看到这一幕,老实说,我觉得很心酸。
感觉他很老了,可是却挑起了当谐星的角色。
重点是,到最后一part,他还脱了衣服~ :(
对不起,他动作太快拍不到~

这个算是其中一个sweet sweet的人妖了~
感觉这场人妖show很喜欢露点 >.<
不过这个人妖很漂亮一下下~
有是真觉得他们比女人还女人呢~
 
来到泰国,一定要试thai style massage,
因为我们前一晚在巴士上留宿,所以这天特别的累。
叫了上门服务的massage,通过导游book的,才300bath。
45分钟你就任由她拗来拗去,感觉其实很舒服,呵呵~
甚至还一度舒服到睡着呢!
 
期待接下来的泼水篇吧!^^
 
 
 
 
 
 
 


1 comment:

  1. 我的身体不具备孕育条件。内分泌紊乱。即使施行试管婴儿手术成功,也可能造成流产。我和老公最初是想要领养的。可是因为种种复杂的手续放弃了。后来朋友推荐代yun, 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来代yun。那里的医生的解释非常的仔细。不会乱来。大大们可以上网查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