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梦寐以求の名字项链

相信大家对这类型的项链并不陌生,
而我一开始对名字项链就情有独钟,但一直都不舍得花钱去订做。
 
机缘巧合之下,在groupon看到了优惠卷,RM58就能订制我的名字项链了!
还是有考虑几分钟,最后就买下voucher了 :p
(人家真的很想要嘛 >.< )
 
推出这个优惠的是La'Zenda
非常方便,直接在他家网站就能订制了。
除了项链,还有手链,钥匙圈,甚至连戒指也能做哦!
 
选了你要的字形,图案,项链,还有加钻之类的,
当然,额外加钻就多加收费哦~
完成之后就能乖乖在家等收货咯!
差不多需要10-14天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他家回复email的速度还蛮快的,
对于收到的项链,我也很满意,喜欢呢!

昨天收到的!
视觉主义者的我,喜欢美美的包装。
放工回到家看到这个信封,整个心情超high的!
背后还是love型的信封锁,大爱!
嗒啦!!我的名字项链!
补了少少钱加了钻和镀金^^

来一张近照,呵呵~
我真是太兴奋了:p
 
Stephie这个名字,是我老公六年前我踏入社会工作给我取的名字,
很多人的拼音都是stephy, 可是我的是stephie,所以比较特别,感觉这条项链独一无二,哈哈!
非常贴心地,还有一些小小的项链保护方式。
在毛毛的地毯上拍一张~ <3
超喜欢这条项链 ^^
 
*小小埋怨:本来我很开心地和老公炫耀我的项链,
结果他一脸无表情地看这我说:我不喜欢看别人戴这种项链。
我问他为什么,结果他说:看起来象狗牌  >.<
真的是OMG,完全泼了我一大桶的冷水,sien ...
 
不过,管他的,我还是很喜欢,哈哈哈!
 
 
 
 
 


4 comments:

  1. 很精致的项链哦,包装得也很美~~做手链也不错~~
    你老公的回答是会显掉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给他炸到,早知道不给他看 =.=

      Delete
  2. 最近网上有间非常有名的医院叫做彼奥。听说它们的代yun服务实在非常有水准。价格也非常公道。我查了他们的官方网页,他们的医院可以相信。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尝试去查查他们。这么好的方法应该去看看~~调查一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