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11 完结篇

在韩国的最后一天,我们到南大门走走。
好冷的天气,我们竟然就这样一直逛,可是却没有拍照~

如果你打算买一些手信给朋友,例如:锁匙圈,铁筷子,指甲剪等等,
这里是个办手信的好地方。
当然,这里也有卖紫菜,可是个人觉得去Lotte买会便宜点,
不用被人当菜头砍。

在这里可以尽情讨价还价,可以学习少少的韩语,比较容易讲价 :p

冬天的关系,可以看到很多卖家就这样在路边打起边炉来,
感觉他们好悠闲,完全不在意生意的样子,
很享受地吃着热腾腾的拉面,呵呵~

Lotteria, 来到韩国个人觉得一定要一试的快餐。
和麦记有不同,很好吃,而且肉饼鲜嫩多汁,真的很好吃。
再来就是薯条,很厚的薯条,很有马铃薯的味道,很鲜。
怪不得这家快餐店时时都高朋满座。

 你看看,我们两个人,拿这么多的行李,真的超级狼狈的。

一趟11天的旅行,感觉到不同的文化。
韩国人和台湾人很不同,韩国人给我的印象,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有礼貌。
搭地铁没有礼让精神,可以挤得就挤;我还遇到两次韩国欧巴桑,
趁我过地铁关口的时候,硬硬挤上来和我一起过,省下那几块钱 >.<

再来,就是韩国人很喜欢吐痰 >.<
这点有点难接受呢,aiks...

再决定自助旅行开始,就很多朋友问我:
“语言不会不通咩?”
其实如果你做足功课,自助行真的不是问题。
如今的韩国,有好多的中国人呢,所以根本不需要担心。
时不时当你打算比手划脚时,对方就会脱口
“我会说中文”
听到对方这么一说,问题马上解决了,呵呵~

来到完结篇了,有小小佩服自己,这次并没有半途而废。
小小开心一下,因为我的浏览次数突破三万大关了!!*撒花
今年开始慢慢把注意力放在部落格,再接再厉吧!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4年了。我和老公都非常的努力想尽办法怀孕。吃了很多补品。但是,我们都不要尝试试管婴儿。通过人工受精制造的试管婴儿比自然受精得来的婴儿出生时罹患脑瘫的几率高3倍。所以我们不想要。后来尝试了彼奥医院的代yun。结果比想象中的还好。各位妈妈可以去查查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