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April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10 夜生活在弘大

 整个蜜月的最后几天,我们已经开始在想念马来西亚常年夏天的气候,
想念家里的双人床,想念nasi lemak了~
所以最后两天,我们都很随兴地在逛。

在我美食篇TOP 1的美食,人嵾鸡汤,为了不想此生留下遗憾,
所以隔了几天,我们做了回头客 :p
价钱表
这次我们点了山参培养根乌鸡汤给自己补一补。
个人觉得普通的嵾鸡汤比较好吃。不过这个也ok啦,有嵾味,呵呵~
还没开餐前把这罐培养根全部加入嵾鸡汤里。

很抱歉,下午我们又到Lotte Mart狂扫货了,哈哈哈!
那里简直就是一个试吃大会,而且还有很高级的进口咖啡呢 >.<
我们在里头可是又逛了几个小时,大包小包回到饭店。

晚上当然要来见识见识弘大的夜生活了。
晚餐到姜虎东678烤肉店落脚。
网路台湾部落客介绍的,姜虎东我不认识,话说是韩国著名的谐星啦!
很大个的照片,不怕担心找不到啦。
一进到去就是满墙的签名,还有本尊的人像立牌。



在网路上看到大家说炒好吃的,所以抱了小小的期待。
其实也还好,肉有点硬,咬到我牙痛 >.<
不过肉很香啦~


弘大街也有很多的小吃。

弘大,是弘益大学的简称,这一带你可以看到很多“潮人”,
各个店家都播着最in的韩国歌 (我猜的)。

晚上这里非常热闹,可是看到很多女生都提着大包小包的,
这里也算是女生的购物天堂, forever21这里也有哦~
卖的款式都比较in, 价钱中等,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造型”的建筑物。

喜欢这家店的店名,呵呵~
很抢眼的店面吧?
其实它只不错是家小小的卖手机零件的店。
喜欢这个!

弘大另一特色,就是夜店和街头表演了。
这一带很多pub和club,如果打算来体验韩国style的夜生活,
可以选择来弘大。
很多地下乐团也会在晚上出来街头表演,兴趣之余,也赚点外快。

这队表演团队非常受当地欢迎。
我们可是跟着叫喊声找到这里的。
好多人就这样围着他们,大家一起跟着唱歌,一起欢呼,一起encho,
时不时歌手还说了我完全听不懂的笑话,逗得全场观众大笑。
这个呢,是少女杀手团。
好多女生围着,没有上图那个那么活跃,可是却是赢来了很多少女含情脉脉的眼神。
真的,感觉她们的眼睛好像在发光一样地看着他们 >.<
不过老实说,他们都是帅哥啦。
尝试拍下他们的脸,呵呵~

走在街上,时不时听到粉丝们对乐队的呐喊声,
时不时听到几个喝得有点醉得朋友大声说笑,
时不时听到韩国kpop音乐,其实感觉也不错。
街景都好漂亮呢!


这一天,我们手拖手,沉浸在韩国不一样的文化里...



2 comments:

  1. 哇,那些街灯好漂亮哦!!! =]

    ReplyDelete
  2. 我们结婚了快5年了。但是,我就是无法怀孕。医生说可能是我的子宫问题,建议尝试试管婴儿。我的老公非常反对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实在有太多的坏处。后来选择了代yun这个方法。找了一家名叫彼奥的医院。他们的医院的服务非常的好。不多说了,妈妈们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