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曼谷水上漂 ❤ DAY 4

回来hometown没有事情做,就整理一下之前去Bangkok的照片。
老实说第四天的照片好多,懒惰整理,呵呵。


================================================


来到了第四天,左盼右盼,希望能盼到海鲜粥,
结果早餐没有我期待的海鲜粥,来了肉粥。
不过还是不错吃^^



第四天去了我坚持要去的Floating Market。
因为同事们不想去,结果也没在Khao San的时候帮我们买票,
没想到我们误信他人,买了非常贵的船票!
1200thb一个人!!
超级后悔的,现在提起我的心还是很痛

德士从酒店接送我们到码头,
还没下车就有人赶紧来帮你开车门,
傻傻的我们,当时还不知道自己的状况>.<
服务很周到,有点受宠若惊,还送来了两粒香椰,
我们还在质疑着到底要不要给钱。(当时还没买船票)

喝了椰水,就到柜台买票,一个人1200thb!
当时的我吓到了,心里在想到底是多少钱,
那一刻,才知道我们误上贼船 T.T

距离市区将近两个小时,地点偏僻,
我们也不敢拒绝,就买了票上船了...
老实说,虽然买贵了,可是这船只比较好,
用motor开船,有遮阳帆布,不会晒到。

到了椰糖园,反正是免费参观的,就下去走走看看。
这算是艺术吗?

那些雕刻家在雕刻的时候,
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这个更离谱 >.<

这是其中一个姿势,还有其他男女“融合”在一起的各种姿势,
我不好意思拍 :p



终于到了!!
走了那么多天,个人最喜欢的就是来Floating Market。
感觉这里的风景就好像一幅画一样!
很有当地文化的味道...

看到大家排排坐在走廊吃河粉,我也来一碗!

大塞船!
就这样半天过去了。回到市区已经差不多2点多了。
因为被砍了结果钱不够用,
结果我们到cari论坛大家推荐的Super Rich Changer换钱,
竟然比在马来西亚换还划算呢!

因为下一站去拜四面佛,所以我们到Big C附近那里换,
服务很好,人很亲切:)

话说德士司机载我们到四面佛门口。
一下车就看到有个当口买香烛花圈,

惊奇的是那个人会说华语,问你要许愿、还愿还是拜拜,
我们说要还愿和拜拜,
就跟我们说要拿这个拿那个,
来到重点问她多少钱
“1200thb"
"har?!"
我们当场呆掉,结果说不买了。
结果被被她拉住了!
她抽掉这个拿掉那个,我们说只要拜拜就好了,
最后600thb。
走到里面看到原来里面有专柜,一套香烛和花圈才卖20thb,
我的心再次绞痛。
外面摆档的人不会有好下场的!



拜四面佛要从面向门口的那一面拜起,顺时钟拜,
第一面求生意,事业(慈)
第二面求爱情,婚姻(悲)
第三面求发财,富贵(喜)
第四面求平安,福慧(舍)
话说四面佛很灵验,当你许愿的时候,
也要说出如何还愿,说到要做到哦。

偷偷告诉你,我男朋友的爸爸在我们去曼谷前和我男朋友说,
他是因为他爸爸和四面佛许愿求子后得来的呢。
结果就生了这唯一的儿子。

拜了佛,到附近的Big C走走,没有什么特别,
我们主要是去买快熟面,泰国啤酒,打算带回来。
哪知道要付钱的时候cashier说啤酒要5点后才能买,
这是他们泰国的法律=.=

回到酒店休息,晚上到油轮上吃浪漫晚餐。
男朋友很坚持要去,而我因为一整天被人砍,
心里很不舒服,想省点钱,结果他赢了,1200thb一个人。
贵宾式的招待,
一去到那里就有漂亮泰妹穿着传统服装,帮我们别上胸花。
吹着海风特别舒服。
等了差不多半小时,油轮来了,很豪华。

上了船,有娱性节目。另外还有驻唱,
会唱英文,日文,韩文,泰文的歌曲。

吹着海风,看着夜景,在等着晚餐buffet...

桌上有浪漫的蜡烛,不错。


最后的高潮!Happy Hour!


就这样,在船上度过了两个小时。


当地晚上九点多,还不想回酒店,我们就到Patpong夜市走走。
知道这里不好走,可是就去走走看看,里面买仿制品为多。
不过一路走可以看到旁边很多酒吧,
可以看到很多女生穿着三点式在跳钢管舞之类的,
我男朋友看到快流鼻血了,哈哈!

那里有间Naraya,进去扫了一些手信。

当天的战利品,买了一箱的泰国tom yum快熟面>.<
另外还有Pork flavour的背面,特别吧?


时间很快过去了,就这样,隔天就要回去了...


1 comment:

  1. 我的一位好朋友的老婆不知咋的无法怀孕。医生查不出什么原因。服了很多中西药物~但就是无法成功怀孕。后来,另外一位好朋友推荐他们去尝试彼奥医院的代yun方法。因为他们不想尝试试管婴儿,非常伤身。现在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真替他们开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