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ugust 2013

姐妹淘周末约会@ d'italiane, Paradigm Mall

因为打算一起到coursemate的新张公司see see look look,
一个多月没见的我们,又来个午后闲情时间了。

一向来都很相信朋友的眼光,
挑了一个我个人觉得气氛不错,
可以慵懒地半躺在sofa上畅谈天下的餐厅。


许多鬼佬喜欢坐在室外,其实整体感觉都很外国feel,
感觉很好。




室内格调浪漫,带点慵懒的气氛,很适合周末下午。
全场灯光仅靠天花板上的灯泡一一打亮,
再借助外来的光线投射在室内的地板上,
远远看着那漂亮的光线,会不自觉地感到小小的幸福。



以后我家其中一幅墙,将会是这样的漆色,不觉得时尚兼气质么?
喜欢灯饰和整体的搭配,感觉简单但不失大雅。


好喜欢他家的吧台,黄色的瓷砖感觉很跳tone,但却带出了不一样的时尚感!
  

虽然这类型的 餐单不会少有,可是感觉和室内装潢很搭,
享受视觉效果的我,大大加分。
(很抱歉,我是花钱吃气氛的人,只要食物不会超级难吃 :p )


无意中灯光反射让刀叉发光了,好喜欢这张照片,呵呵!
灰常喜欢!!


五个人share的Smoked Duck Pizza。
个人比较喜欢薄皮的比萨,一口咬下去还有脆脆的口感,满足。
有些比萨因为cheese的关系吃多了会腻,这个恰到好处,推荐!

如果你不怕肥,或是想吃了再减肥,这个甜品非你莫属啦!
好幸福的Triple Chocolate Banana!
朋友为我点的甜品,生日过了将近一个月,竟然还有惊喜^^
Triple Chocolate = Chocolate cake + Chocolate cream + Chocolate fudge
甜度刚好,配上香蕉和香草冰淇淋感觉不会腻,love it!!
相信这是非常难抵挡的诱惑~ 

有机会会考虑来这里用餐,尝试其他的主食。

d'italiane kitchen
GB 03A & 05, Level G,Paradigm Mall,
No 1, Jalan SS7/26 A,Kelana Jaya.

Tel: 03-7802 8968;
03-6148 1828 — Sunway Giza,
03-7956 3684 — Jaya 33
Business hours: 10.00am to 11.00pm on weekdays,
10.00am to midnight on weekends.
Pork-free.



插上了一根蜡烛,许了一个愿^^
(请忽略我蜡笔小新的眉毛,迟些会来报告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眼袋这的不是普通地深 >.<


礼物交接仪式,感谢大家的用心。

礼物揭晓-Lancome Eye Shadow Palette。
请不要取笑我,除了Kate,这是我第一次拥有那么名牌的眼影盒,
而且正好是我要的闪亮系列^^

快要十年的朋友了,其中一位还是从我小学认识到现在,
期待我们的旅行,虽然一直无期限地延期 :p



感恩一切。





20 comments:

  1. 好喜欢这样装潢的餐厅,你们好像包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去的时间很尴尬,所以没什么人 :p
      可是当我们离开时,却是开始有人龙了~

      Delete
  2. 哇,好爱这片Blog ^^ 带有很深的意义。
    希望在你未来的生日都有我们这三朵花为你加上小小的幸福感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comment更意义非凡呢!感动啊~~!!
      我们的生日都要有幸福感啦,不只是我的。

      Delete
  3. Triple Chocolate Banana入口的味道一定很丰富!!

    ReplyDelete
  4. 甜品太罪恶了!!罪恶的东西我最爱!!XDD
    你是换了新发型吗?还是剪了头刘海呢?感觉你有些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头发稍微减短了,刘海也修了修。
      不一样是不是因为我的眉毛?因为....我去柔眉 XD
      要做一个星期的蜡笔小新,所以顺便用刘海盖着 :p

      Delete
  5. 食物看起来很美味!!
    能拥有这么久的老朋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我也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真正试过他家的美食,可是可以和朋友一小聚,胜过一切啦!

      Delete
  6. Triple Chocolate Banana 看起来好像不错,我想试一口!
    这家的气氛很不错,我喜欢,很浪漫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这里情调不错,tripple chocolate banana真的是...fantastic!! 呵呵~

      Delete
  7. 我被那个lancome眼影盘吸引进来!!!!!

    ReplyDelete
  8. 我都快流口水了, 好想吃tripe chocolate banana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人永远抵挡不了甜品的诱惑 :p

      Delete
  9. 很喜欢它很western style的装潢!!! =]

    ReplyDelete
  10.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