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吃在槟城关仔角

不要问我槟城有什么好吃的,更不要问我槟城有什么好玩的。
打从我中学初三随着华乐团巡回交流后,就再也没去过了。
依稀记得极乐寺,还有那里的Asam Laksa。
 
这次被公司派到槟城,老实说,心里有点小开心。
当然,只是心中暗爽,因为男人不希望我去。
 
今天正好是加入了新公司整一个月,感觉还不错,
至少可以尝试一些新东西,每天看着漂亮的衣服,工作还算ok。
 
话说回来,对槟城没什么印象了,只是还没出发前,
就和男人念了几句“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吃到那里的Asam Laksa”
那时,我心里想的,是在极乐寺附近的Asam Laksa,
很显然的,这次是去工作,所以没吃到。

坐在德士停停走走,回来了才从朋友的口中知道,
原来槟城德士全部都是开价的,就奇怪为什么当时同事那么贵还舍得上车,
原来他们是没有走表的,呵呵~

我个人臭美超级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好像一幅水彩画。
隔着车窗和小雨点,把街景给拍了起来,越看越喜欢,哈哈!

因为这次是公干,所以没去什么地方,唯独两天的晚餐,
都让我大开眼界,大吃特吃!

关仔角,在Gurney Plaza附近。
请原谅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地理位置,
因为我们就直接在Gurney Plaza做了工,走路过去了。

好多人。看起来每个都想试。
这个,真的是让我至今仍然念念不忘的小吃啊!!
老实说,平时除了KFC的鸡皮我有吃外,
其他的我都会拨掉皮才入肚。

同事打大力推荐这个,问他这是什么,他说是鸡皮。
想到人在外地,应该什么都尝试,就吃了一块,
哪知道我竟然停不了口,还和另一个同事大赞好吃!
我真的是疯了我 >.<

第二天晚上,我们又再吃 =.=
真的是...没想到我会为它痴狂!

蠔煎。
没什么惊喜,我比较喜欢巴株的,呵呵~

来,我想吃的Asam Laksa。
很奇怪哦,这个没有鱼肉的,汤不稠,不及格。
不过第二天我们找到不错吃的了,往下看吧!

Rojak, 不错吃啦,没什么特别的。

我的最爱-豆花。
我的舌头没有很挑剔,本身就很喜欢豆花,好久没吃了~

第二天晚上,我们依然到关仔角物色美食。

答啦!这就是我说不错吃的Asam Laksa了。
看起来有没有比较美味,汤头比较浓稠呢?
这是在马来档买的,不错不错!

薄饼。不好吃的,可能是我吃不惯吧~
他们有放红红的酱料,感觉好像红槽之类的,不懂。

好久没吃了!不错吃啦,我一个人吃完,呵呵!
槟城出名的,就还有炒粿条啦!
你可以看到炒粿条的当口都会大牌长龙,
而根据我同事说,在比较前面的那档,虾比较大只,好吃。
如图所示,呵呵。

这次的槟城出差行,我个人还蛮开心的。
工作一天搞定,就一直吃吃吃,很relax一下。

在广场败了一件连身长裙,好喜欢呢!
隔天就把它穿去上班了^^

报告完毕 :D

1 comment:

  1. 由于很多亚洲国家的代孕制度和法律相关条例还不完善,我推荐一家合法的代孕机构,他们的所有设施包括相关服务都是合法性质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也提供客户们的舒适住宿环境,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