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une 2013

推荐文: 眼影色盘,88色随心所欲不会闷!

今年的目标,其中两个和彩妆有关系。
一是报读新娘化妆课程,二是...让自己越变越美丽 (害羞**)。

在网上购入这眼影色盘,之前在挣扎88色还是120色,
最后决定买88色来试看^^

选择亚色珠光色都有的88 garden系列,虽然长途跋涉邮寄,
可是卖家好像包炸弹一样,包了泡泡纸又包了好几层报纸,
拿到手时,只是其中一个颜色脱落了,还好不是喜欢的颜色 :p

近照。
一收到迫不及待用手指沾了颜色忘手背一划,
满欢欣喜,好上色呀!!
偷偷告诉你,价钱也是相当超级值得,RM40 (未包邮费)。
好用到爆灯!

有了88色的眼影色盘,还不练习一下我的画工?
两眼用了不同的颜色,3 point, 让眼睛“七彩”。
左: 白,珠光绿,深珠光蓝
右:米黄,珠光海蓝,珠光粉红

摆个pose ^^
真的好喜欢!!

有了漂亮的眼影,拍多了几张照片。

有时,很多人会问,五官你喜欢哪一part?
我喜欢我的笑容 :)
扮性感不适合我,开心才是我的路线 (哈哈哈!)

个人超推荐这款眼影盘,显色好用。
唯一的缺点就是觉得有点小,每个眼影差不多比20仙硬币小一点点,
如果像50仙硬币那么大,就再好不过了 :p

有兴趣可以到这里看看,还有很多不同系列的哦~
或可联络卖家
Lim Siew Kuan
0198667049

俗一下: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Cheers!!




8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是说我还是眼影色? 哈哈哈,开玩笑啦 :p

      Delete
    2. 当然是说你咯!!! =]

      Delete
  2. 好便宜的眼影盒也。。。。心动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实说价钱不贵,可以买来玩玩 ^^

      Delete
  3. 你的手艺很好,化得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如果近距离看,肯定看到破绽!

      Delete
  4.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