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3 济州岛下雪了 (上集之万丈窟+城山日出峰)

来到韩国的第三天,我们依然还在济州岛,
可喜可贺的是,一大清早起来,就看到窗外下雪了!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们,马上一人一架相机在阳台拍了将近20分钟 >.<

雪,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慢慢从天空飘下来,很优美的感觉;
现实生活中,它是时速非常快地随意乱飘,一点都不浪漫。
虽然冬天,但是下雪不一定能够看到,我们算幸运了,
所以还是要跟雪拍一张照。
(仔细看照片可以知道它们是多么地匆忙,而我的脸也冻激昂了>.< )

像之前我说,在韩国很难找到早餐店,
更何况是济州岛。
所以我们驾着车随便乱逛,看到有人从一间店出来,就是它了!

老板不会英文,我们比手划脚了半天才说好要什么。

这个卖相没有很讨好的早餐,不知道是什么名字。
我们看它便宜而且很大份,所以直接点这个,加了拉面。

里头有寿司,饺子,拉面,年糕等等,
感觉就像韩国版的猪肠粉,淋上热呼呼的酱汁,
出乎意料地不错吃 ^^

填饱了肚子就往世界文化遗产-万窟洞去了!
原本计划先到迷宫公园走一走迷宫,可是因为下雪天起很冷,
所以临时改了行程。

 一路上的雪景真的很漂亮,死命抓着相机不停地拍。

到最后我们竟然忍不住停在路边,下车拍照,哈哈!

最终抵达目的地 ^^
请原谅我一副外劳的样子,哈哈,
因为真的很冷,所以用围巾捂着半张脸~

那么冷的天气,我们的保温瓶和姜茶又派上用场了!
喝了热茶暖心扉,真的很舒服啊~

万丈窟,世界文化遗产,也是世界上最长的熔岩洞,1km左右。
大约在250万年前火山爆发,熔岩往海边方向流动而形成和如今的洞。

在洞里漆黑一片,基本上就看看石头之类的,
虽然感觉有小小的闷,但算是另一番体验啦~

 来到万丈窟,走了一公里,就是为了要看看这个,呵呵~
这是有洞顶坠落下来的熔岩凝固后形成的熔岩石柱,长达7.6米,
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熔岩石柱。

万丈窟附近就有另一个世界自然遗产了,而且还是济州第一景,
就是城山日出峰了!

在半路已经看到山峰了,所以赶紧下车拍照,
风是大到...快把我的人给吹走了。
冷到我一点都不想下车 >.<

城山日出峰,被列为“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是世界上突出于海面最大的火山口。
话说如果春天去,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黄色油菜花呢! 


冬天走斜坡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再加上刮大雪,那更是名副其实的雪上加霜!
我是非常非常地冷,鼻水直流,风非常大,
所以到了半路,我选择投降,不打算继续走了。
就这样老公继续往上爬~
请原谅我 T.T

这是在峰上看到的景色,非常漂亮,
很多人都会选择来这里看日出呢!
如果还有机会来,我不会选择冬天,
而且我一定会走完,也会来这里看日出^^ 

另一个美景~

走完了山歇一歇,买了好长的香肠,呵呵~
当然还要来一杯姜茶罗 :p

下期预告,哈哈!

3D立体艺术馆,非常好玩的地方。

1.31am了,Good Night ^^



12 comments:

  1. 韩国啊!!
    你好幸运呢!居然还可以看到下雪~~
    上次去的时候,很冷很冷~但是没下雪~~没办法亲眼看到那种浪漫的美感~很可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有机会的啦~
      我们第一天看到雪是多么的兴奋,可是到了后几天看到雪就不喜欢了,冷到.....>.<

      Delete
    2. 那时候几度啊?没下雪都已经很冷了?下雪一定更冷>0<

      Delete
    3. 最冷是在首尔,创新高-16度 >.<
      今年韩国好像特别冷,还上了新闻呢!

      Delete
    4. -16?!五官都冷得快掉下来吧~~
      光听到这个数字就觉得很冷>0<
      每年一到年尾~就会有很多新闻报导天气~真的让人不得不正视

      Delete
    5. 冷到我的手僵掉,脚趾是痛到...>.<
      而且全身很痒,还脱皮呢!
      我想冬天旅行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吧 :p

      Delete
    6. 脚趾也会痛?0.0?!
      脱皮现象一定会有的~实在是太干>~<
      不知道你去过台湾没~台湾的秋末冬初还不错~~
      虽然是很冷~但不会冷到脱皮和手脚僵硬~~

      Delete
    7. 因为很冷,冻僵了,而且我还穿了两双袜子呢 >.<
      台湾我是夏末去 ^^

      Delete
    8. 夏末去的时候好玩吗?会不会很热?还是也没有比马来西亚热?哈哈哈哈~

      Delete
    9. 好玩啊,呵呵,台湾是让我还想去的国家。没有比马来西亚热,马来西亚会变人干 >.<

      Delete
  2. wow...我也来batu人家坐坐了:p

    算算去韩国是七,八年的事了。。城山日出峰我很喜欢,其山弄得很美,爬上最处很凉快,远端遥望下的景色也很美。。
    在往下走还有老妇蛙人在抓新鲜海产还真回味喔~~~

    可惜那时去是秋天,要再过几个星期就是冬天了。。不能感受到雪景,只能在晚上能够感染一点寒风。。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本身三年没怀孕了。因为本身子宫有问题。非常不容易怀孕。就算有了流产的机率非常高。吃保健品消费又太高。现在找了一家叫彼奥的医疗机构。你们可以去查查看。他们的服务真的一级棒!有什么问题找我问就对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