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佛光山东禅寺-春节灯会

在面子书看到好多人po东禅寺灯会的照片,
就马上在google search了一下到底这个东禅寺在哪里,
查了查,原来在Banting, 灯会只是在新年期间展览,
所以就和老公提议,想去走走看看。
(没办法,朋友们灯会的照片太吸引人了)

灯会展览到元宵节,时间10am到10pm,
位置于Jenjarom, Banting。
来到寺庙,灯笼高高挂,人潮不少呢~
十二生肖的灯饰,真的很漂亮呢!
蛇年行大运!
牛大哥!我的生肖,呵呵~!
这是狗有点骄傲neh,做么眼睛向上看的~
龙大王~
到处都挂满平安灯~
曲直向前,福慧双全
许愿树。
可以看到有几个类似的摊子,个人觉得有点商业化啦 :p
整个周围不是播佛经就是播春节乐曲,凉风习习,
整个人顿时觉得好舒服,此刻的心是宁静的~
周围可以看到不少小和尚 ^^
蛇来运转?
时常在电视剧里看到的红布条许愿树。
很漂亮吧?
好漂亮的释迦摩尼佛,
莲花还会动的呢!
这个灯会展览来自台湾。
看完灯饰我们也到寺里拜会一下大佛 :)
好庄严的佛像,心理默念着保佑平安,
希望全家大大小小身体健康,幸福安乐。

一边赏花灯一边就想念我的家人,
这样的展览,我爸妈一定很喜欢,
所以我铁了心和自己说着,
明年我一定要带我爸妈一起来赏花灯 ^^

元宵节快乐!

6 comments:

  1. 好美的灯饰,不过banting是在哪里啊??
    靠近KL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Klang附近,从KL去差不多需要45分钟到1个小时吧 ^^
      明天最后一天哦,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周末应该会很塞车,要提早出发 :)

      Delete
  2. 晚上看起来感觉很不同哦。

    请问你的留言版昨天是不是有问题?好像没有看到留言部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看不到留言版吗?换了template不太会用,现在看到了吗?
      晚上看灯会真的很漂亮,呵呵
      元宵节快乐哦!

      Delete
  3. 我尝试了婴儿试管3次了。三次都是2个月就停止成长了。医生说这是命运。可我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透过机缘巧合之下,有人分享了给我彼奥这家代yun机构。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和老公终于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真是开心死了。我们还打算再来第二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