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女王般的享受-Dewi Sri Spa

你准备好过年了吗?

看到好多人fb的status都围绕在新年,
可是我却迟迟还没感到一点新年的气氛~
可能是老了吧,已经没有了那个期待,反而觉得新年好累,呵呵~

虽然说没过年的心情,可是也必须按例做些新年应该做的事。
新年想剪个刘海,可是saloon fully booked, 所以打算新年后才剪,
我要换发型!!
新年前当然要干干净净,做了个facial, 免费的,签course buy 5 free 1 ^^

再来,好姐妹们在我结婚前送了我一份spa treatment,眼看8/2就要到期了,
所以就快快打电话去预约,在新年前relax一下^^

位于Plaza Damas Block F, 很好找~


请不要取笑我,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类型的treatment, 
我有点紧张,也有点兴奋,哈!

里面的装潢很"spa", 有水声,有轻音乐,都是木制的。
原以为老板娘会是华人,可是做在柜台的是个时尚的马来贵妇 
(看起来就是一脸贵妇相 lol)



一进到一间房间,我整个人有点傻眼。
感觉好像做戏一样,哈哈!

我就是看到这个而傻眼,呵呵!
如果不是她们送我这份礼物,我应该不会想过会来这么享受的地方吧~
而且当时我脑里在想,这应该很对吧?(哈哈,果然够sua gu :P)
非常感谢我的姐妹们啦!!*亲一下!


这个就是时常看到电视剧里男人做马刹几的床,呵呵!


还没开始前,需要换上他们的草织拖鞋,还有他们的“浴衣”,
本人是有点害羞加不习惯啦~

然后就会问你要温水或是姜茶 ^^
(服务很好)

我选了Whitening的配套,
里面有body scrup, massage, steam, bath 等等。

开始是body scrup, 呵呵,很用力一下,
感觉我全身上下的污垢应该被scrup到很干净了 :p

过后洗了澡就steam和一小时的massage。
massage很到位,很舒服。
再来,就是很多女生喜欢的泡泡浴了!呵呵~

有三种供我选择:flower, milk or herba。
因为想美白,选了milk,就这样跳进浴缸里,5分钟的jacuzzi, 享受...

服务生帮我准备放水,还点上蜡烛,真的是一级的享受啊!

泡泡浴之后的泡泡 :p

享受ing...

享受完了之后,配上热热的姜茶,自己坐在那里慢慢享用,
感觉自己就像女王,哈哈!


因为头发弄湿了,服务员帮我准备吹风筒。
当我坐下时,有点惊讶,未免也太好服务了吧,还帮我准备不同的梳子, OMG!
这让我大大加分呢!

经过150分钟后,皮肤滑了,而且白了,心情也愉悦了!
这地方我会再回来,一定会,当作是给自己的奖励 ^^
一年来一个4-5次应该不算过分吧?!

这是一份贴心的礼物,我真的很喜欢 :)

Dewi Sri Spa
Unit F-0-8 Plaza Damas,
No 60, Jalan Sri Hartamas 1,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on-Fri 10am-9pm (Wed off)
Weekend & public holiday 10am-7pm, 7pm-9pm (by appointment)
03-6203 5373



在面子书某个阅读fanpage看到一句话,
"人生就像茶叶蛋,有裂痕才够味"

很喜欢...共勉之...


晚安。


4 comments:

  1. 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哦!!! =]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舒服,价钱应该也会很高级吧!除夕夜快乐哦~~

    ReplyDelete
  3. 小影,新年快乐哦!
    suet ling,这个要价RM300,有点贵 :P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听说过彼奥这个研究中心吧~~听说越来越有名了。是一家代yun机构。看来他们的服务真的是一流的。不然不会那么多人。上网也非常多他们的资料。相信他们的代yun真的有一定的水准。可以去查查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