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February 2013

蜜月在寒国: Day 1 机场过夜

趁着我得空时,快快整理去韩国的照片,
整理到我都快吐了,真的是太多了 @.@

这是我们第一次到冬天国家,非常怕冷的我,
还没去的前几个礼拜就开始担心自己在冬天的韩国会水土不服,
担心会冻到不成人形 >.<

在网上做了些功课, 羽绒针织衫是在所难免的,
我觉得在整个旅程中,保温瓶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呵呵!

还没出过前就在jusco买了一个百多块的保温瓶,
顺便买了姜茶。
告诉你,在冬天非常非常冷,鼻水直流的时候,
一杯热热的姜茶,真的是暖到心坎里啊~

至于冬装我都是像老公家人借,毕竟我们很少冬天出国。
如果真的想要买冬装,建议到Jalan Loke Yew的
国光冬装店(和婚纱店同一排附近)选购,
非常多的款式,而且比Shopping Mall里的冬装店便宜。

28.12.12 成了四天的夫妻,就这样浩浩荡荡去渡蜜月了,
感觉有点太紧凑,有点小累。

我们一向来都是Air Asia的忠实粉丝 :p

老公坚持要upgrade到Business Class, 花了点钱,
不过真的几舒服一下。
有枕头、被单,还有矿泉水和Meal, 不错不错^^
因为我们是订了机票后才打算upgrade,结果回程没得upgrade
 (回来上飞机前的4个小时才知道有没有upgrade成功),
他直接显掉,呵呵~

Angyeohaseo, 6小时后我们抵达仁川机场了 ^^

非常多的中国游客 >.<


因为是自助旅行,所以一到机场就狂扫当地地图,呵呵!

什么不明白直接问 ^^
他们都很热心,而且有些还会讲华语呢!

有点失策的就是租电话。
看到很多人来到韩国都有租电话,而我们一心想在韩国直接买sim card,
怎知道原来他们是没有售卖sim card这回事的 >.<
所以到最后我们也没租电话什么的,因为民宿或机场都有wifi :p

到7-11医肚子。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台湾的便利店,什么都有,
重点是吃的东西多样化,非常方便。
韩国的便利店比较小间,吃的东西没那么多~

我很喜欢吃饭团,从台湾吃到韩国来,呵呵~
另外买了出名到爆的香蕉奶,虽然不喝奶,不过还是试一口啦。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还摆了范范喜欢摆的pose :p

 第一天我们在机场过夜,所以晚餐也在机场解决。
韩国饮食消费蛮高的,这家餐厅的kimchi很好吃 ^^
11天以来我们公认最好吃的kimchi~

豆腐锅。
米饭太湿了,不好吃 :(

呐,这就是我们第一晚的住宿了~
因为隔天我们就要飞往济州岛,所以我们选择直接在仁川机场过夜,
不需要来来回回浪费时间。很多背包客都是这样的~
别看沙发它空荡荡的,到了睡觉时间就很多人了,
有些甚至直接睡在地上呢。

告诉你一个秘密,韩国空姐都超美的!
而且他们的制服也很漂亮,穿上大衣看起来很专业很有气质!

基本上第一天我们是无聊度过,
还没真正体验到所谓的“冷” ^^




济州岛,我们来了!!





2 comments:

  1. 你很喜欢吃kimchi哦,我就不懂得欣赏了,怎样算是好吃也不知道。

    ReplyDelete
  2. 我告诉你们!找这家“彼奥”的dy机构是不会错的。就是别人帮自己生下健康的宝宝。成功机率非常高是因为代yun妈妈们都是通过了考试才能做的。非常健康。完全可以说是没有风险。而且那里到底法律容许这类服务。这可对无法怀孕的人算是一大喜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