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分享美食-Jalan Ipoh的卤面Loh Mee!

Sa Wat Dee Kap...我回来了!
去了5天4夜的曼谷,吸了不少的灰尘,看了不少建筑物与文化,
也花了不少钱,呵呵~

最近脑袋里一直浮现一句话,忘了是在哪里看来的。
“人生里头,最需要做的,就是学会分享”
今天吃这我一直很中意的loh mee, 之前很多朋友问我,
所以在还没开始我的游记,就先来推荐一下这个Loh Mee!!

想了几天,今天中午跑去吃了。
老实说,如果这家店有冷气备,那将会是一大享受啊!
爱人不喜欢汗流浃背,难得今天天气阴阴,
所以才带我去吃 :)

位置位于Jalan Ipoh The Store附近,
那里有一整排的大排档,也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Loh Mee, 云吞面,鱼丸粉,小炒...

这家店位于第一排,靠近The store的那一排,就在KFC斜对面,
这家店左右邻居都是印度档。

看到那个红色的目录,就是他们了!很多人哦!

相信卤面和麻辣板面是他们的招牌,
可以看到很多人吃到在那里汗流浃背,嘴唇红红的。
本人中意他家的卤伊面,至于麻辣板面,我还没有有勇气去尝试,哈哈!

登登登登!传说中的卤伊面!!

很好吃哦,很大碗,才RM4.50。
有机会大家可以去尝试。
纯粹想推荐,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哈哈!
至于曼谷的照片还在处理中...
漫长的假期即将结束,还真有点舍不得呢...

5 comments:

  1. 超爱loh mee的,喜欢再加醋与蒜米!!

    ReplyDelete
  2. 有加蒜米的哦?我还没吃过这样的吃法,下次要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3. can try on here
    if you love loh mee

    https://www.facebook.com/IpohRoadLohMee

    ReplyDelete
  4.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