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August 2011

简易梅菜焖肉

星期日去逛Jusco, 而我最喜欢在Jusco买的,就是梅菜啦,呵呵。
因为在Tesco每次都没有看到,结果就买了两包。

小时后就很喜欢吃妈妈煮的梅菜焖肉,
所以之前就上网找了食谱,原来不难煮,
煮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昨天买了花肉,晚上准备了材料就开始焖。
打算给他当早餐。
三点多起床做工的他,都几可怜一下,
每次都是咖啡配饼干。
所以煮了白饭和梅菜当他的早餐,
也是我今天的午餐 :)

这样的午餐我就很满足了,哈哈!

拍了两张照片,不一样的色调 :p


还蛮喜欢这张的,有古早味的感觉,嘻嘻


===================================================


梅菜焖猪肉
材料:梅菜,三层肉,蒜头2-3粒
调味料:黑酱油
1.将梅菜浸水隔夜,然后洗干净切细
2.三层肉切块,热锅炒香蒜头,然后加入三层肉炒一炒
3.将梅菜,三层肉,蒜头倒入一个深锅,加水至盖过材料差不多两寸,
加入少许黑酱油调色,然后煮滚转小火煮差不多30-45分钟就ok了!

1 comment:

  1. 我已经看到网上有非常多人推荐彼奥这家医院。他们是做代yun的~~~相信他们的服务真的非常好。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人推荐他们~~我也看到很多人写这家医院不会因为利益就乱来~~绝对是安全第一。亲们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