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曼谷便宜到"笑" ❤ DAY 3

继续我的游记,呵呵~



来到了第三天,打算来点轻松的,不然身体真的会很累。
男生们酒店经得起地狱式的考验了,呵呵~

一大早起床,心里就一直对前天的早餐念念不忘,
希望会有我期待的海鲜粥出现,
结果...没有。
不过还是有惊喜,因为菜式有变化,还算不错!




医了肚子,就开始出发了。
酒店贴心的服务,有免费Tuk Tuk接送,
所以我们就冒着生命的危险,坐上Tuk Tuk车,到大路去。






为什么说生命的危险呢?
因为他们的驾驶技术真的是太好了,
好到可以很快速的煞车,可以很随性地转弯,
真的很难猜到下一步他要走去哪里,哈!

来到大路,Platinum Fashion Mall就在对面街,很靠近,
手牵手,绵绵细雨地往门口走去。

经过Swensen's, 巧遇同事们,就一起哈拉点了雪糕来吃。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吃呢 :p




点了普通没有topping的雪糕,不错吃,喜欢香蕉口味的!




一脸刚睡醒的样子。


我们那天11点才出门 :p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琳琅满目,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才好。
对男生来说,这几个小时,是很难熬的...




我在看东西,他就在旁边拍照了,呵呵, 可怜...




午餐时间,决定到foodcourt用餐,
本来打算到水门鸡饭吃的,但是外面下着大雨,所以取消了。




看到很多人在这当口排队,所以我就吵着要吃。
Papaya Salad, 酸辣,45thb, 有点小贵,不过蛮不错的。




前一天在T&K吃的Tom Yum, 有点小失望,
所以也点了一份Tom Yum Kung。
喝了第一口汤,真的是...赢啦!
很合我们的口味,好吃哦!有点惊喜!
它就是当天午餐的赢家了!!




粿汁。
有点恶心,还是觉得Hometown-Batu Pahat的比较好吃,呵呵。
他第一次吃,下次要带他回去吃看好吃的:p




PadThai。
不错吃。不过觉得前一天在路边吃的比较好吃。




有没有夸张?!
经过的时候竟然还看到有人从里面钻出来>.<
这样摆搞到我都不想进去看了。




就这样,大半天都浸在Fashion Mall了,
难为了他,陪我走了那么久。
结果我们的收获也没有很多。




当天的战利品。


最后决定先回去酒店把东西放了冲凉才吃晚餐。
我先回酒店,他就到附近的按摩店按摩。

冲了凉出门后,晚上店面都关门了,
不过还是一样热闹,因为路边摊都冒出来了。

打算去碰一碰运气,看看水门鸡饭还有没有。
结果找不到传说中的粉红色制服,
只看到青色的制服。
没有办法,只好坐下吃了。


很小一盘,三口就可以吃完了,30thb, 有贵。
重点是...不好吃 T.T




沙爹。
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比较好吃,呵呵。




烧鱼。
看起来有点geli, 不好吃,贵!


吃了在泰国最不满意的晚餐,随便走走一下就回去睡觉了。
因为隔天要早起到Floating Market去,期待!

1 comment:

  1. 本人做了些调查。发现有一家医院的代yun真的很不错哦~它的名字叫做彼奥医疗机构。我查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服务不止很专业,而且价钱十分的公道。全世界都已经有他们的客户。证明了他们绝对信得过。亲们~~可以去查查彼奥这家医院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