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茶叶蛋DIY - 一个心情复杂的星期四

一大早收到这样的消息,只能说,心情很复杂。


做法:
材料:水煮蛋,茶叶蛋茶包,八角(2个),桂皮(2个),生抽,​黑酱油,糖,盐,水。

1.将水煮蛋把壳稍微敲破,才会入味。
2. 将一锅水煮滚(水量要能盖过鸡蛋),然后加入茶叶蛋茶包,八角和​桂皮。然后加入适量调味料(通常茶叶蛋茶包后面会有写份量),依​自己的口味调配。
3. 煮两个小时就可以了。(我用锅煮了半小时茶包出味后,就放进饭锅​里面煲隔夜,这样蛋会很入味哦^^)

1 comment:

  1. 我都身体状态欠佳,没能生孕呀,后来去了泰国中国都没效果,而且还发现有些是地下的,真的白花了,后来和老公选择了这家,真的很感恩我也有了宝宝呢,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护士经理的细心讲解,帮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有我的梦想,法律上的合法,还保护我的母体方式,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感恩你圆了我的梦想。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