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曼谷双人游 ❤ DAY 1

就在去年的不懂几月,因为Air Asia又有促销,
所以定了5天4夜曼谷的机票,
这将是我们第二次出国旅行。

话说去年到台湾,我到现在仍然回味着,
太喜欢台湾了!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我自己计划行程,
而这次,这个重任还是由我担任!

三个月前就开始看看酒店之类的,
一直拿不定主意,而且看到一堆不明白的泰国字,
真的会越看越想睡。

还好有Cari.com大家无私的分享,
就这样定了酒店和策划了5天4夜的行程...

来个题外话,各位有借PTPTN的朋友,
还没出国前,记得到有关网站查看自己的名字是否“安全”。
上个月去新加坡,我就是因为忘了这点,结果被禁止出境。
(因为我没换钱被列入黑名单了)
也因为这样,所以我必须先还RM3000才能再次出国 T.T


-----------------------------------------------------


旅行的前一天拿了半天假,
和他到处逛逛,看看有什么东西需要购买的,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整理行李。
老实说,那种兴奋度已经慢慢减少了。

浩浩荡荡地把行李收拾完毕,也把重要文件和行程print好好了。
当然,前一天我们也做了web check-in,
所以隔天我们只要前一个小时check in baggage就可以了:)

和她姐姐接了两个行李箱,看到那个亮蓝色的,心情也亮了一大半,
色彩鲜艳,开始有度假的feel了!

旅行的第一天...


6.30am起床准备了简单的早餐,
过后就他的朋友载我们去机场了。


就这样才飞机上过了两个小时...


无可否认,泰国机场真的很大。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味道很浓的泰国的金碧辉煌。

这个就是所谓的Express Line。
City Line是蓝色的,从机场通往市中心,
间中有停差不多四到五个站,价钱好像是35thb, 30分钟左右。
Express Line是红色的,没有停站,
直往市中心Phaya Thai站,价钱90thb, 17分钟。
开心的是,我们的酒店就在Phaya Thai附近,哈哈!
这家酒店是我在10间酒店中,最后挣扎很久,考虑了几天,
才决定住下来的。

www.myhotelbangkok.com

要省钱的我,就订了cubid studio, 和standard room一样,
只是有窗口和没有窗口的差别,但是价钱相差190thb,
最后就选了没有窗口的studio, 800thb一晚(包早餐) ^^

另外我前一个月就订了,所以有Early Bird优惠,
折扣15%,所以我住了4晚,只需要2720thb。
个人还蛮推荐这家酒店的!!
原本有担心,那么便宜,会不会和网站上的图片有所差异?
结果当我踏入酒店时,还好没让我失望!

这家是budget酒店,小小一间,但是很精致,也很整齐漂亮,一进门口,就有人马上来帮你搬行李了。

一进到房间,看看干净的床,和图片是一致的,只是床上少了图片中的花,哈哈!

马上放下所有东西(所以当那些东西是透明的就可以了)小小一间房,有梳妆台,有小冰箱,有衣橱,有冷气,有电视机,衣橱里面竟然还有小保险箱, 梳妆台上还有保险套 >.<设想太周到了吧?不,应该是说,RM60+换来这些,赚到了吧?

再来就是厕所,不错,干净,我满意!

整体来说,我觉得自己找到这家酒店很厉害,哈哈!!

一进门,酒店小小的摆设,好喜欢哦~

这家酒店有自己小小的餐厅,还有小小的按摩院哦:)
这就是餐厅了。因为我们肚子都很饿,所以决定在酒店解决午餐,然后才到Chaktuchak。
他们有推出套餐,120thb,
有外加水和水果,我觉得价钱ok,毕竟是在酒店嘛。


很好吃的炒饭,呵呵。不懂是不是肚子饿,我们都觉得这个炒饭不错吃!
鸡肉黄咖喱,也蛮不错的!第一天的午餐,算ok!填饱了肚子,就走路到Phaya Thai Bts Station,然后搭去Mo Chit, 到Chaktuchak weekend market。

一路上看到好多的路边摊,很有特色,当然,相信食物也站了不少灰尘。这个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很么呢~

鱿鱼干,呵呵,很夸张吧?看到这个我觉得很好笑。

很恐怖的人潮。
Chaktuchak Market是在周末开的,大家都喜欢去逛,因为价钱便宜,而且应有尽有。

很有特色的一间店,我被那一幅幅的画吸引了。

接下来...


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捧一碗,爱人也去买了一碗。很生的芒果,加上辣椒,ok啦,没有觉得很好吃,就觉得很辣。

因为知道剩不多时间,所以就一直找传说中很好吃的椰子雪糕。看到那么多人,我也不想去挤买东西了,就专心地找我的雪糕去!结果路上看到这个档口!那个香蕉很大条哦!非常地大!觉得很滑稽,很奇怪,哈哈!

我的research中,椰子雪糕的档口是在section 2 和section24附近,
所以我往那里走去,就看到了!!
好多人呢!
我们就很乖的排队,结果那里的人很体贴地给排队的人一人一杯椰水,
好香甜啊!!
在那么热地天气喝着冷冷地椰水,真的很舒服~
我们还怀疑,椰水到底要不要收钱的:p


买到了!!30thb。
我觉得值得!呵呵~
很细很香甜,很好吃啊!!


坐在那里吃,结果两个人就不小心refill了五次的椰水,哈哈。到Chaktuchak,其实也顺便meet我的同事,我们就一起走。他们说泰国烧肉很好吃,买了50thb来吃。
我个人很少吃烧肉,所以不会鉴定,
不过爱人说不错吃,所以应该蛮不错的了。

烧肉!

Chaktuchak开到晚上7点。结果最后和同事决定我们到Platinum Mall附近吃晚餐,因为我们要去Asia Hotel看Calypso Cabaret Show,也就是所谓的人妖show。

所以说去旅行就一定要做research,这个show的ticket, 我是叫同事到Khao San的Mam Tour事先买好的,600thb。若是直接到Asia Hotel那里的柜台买,就得1200thb了!价钱相差一倍。而且我们的位子是前面第四排,很不错了!外加一杯饮料:)

晚上的闹市。(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呵呵)

最后我们决定到麦记吃不Halal的猪肉汉堡 :)

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感觉很甜,很腻,我还是比较喜欢GCB :p


吃饱了,就走走逛逛到Asia Hotel,一路上都有东西看,所以不觉得远。

场地没有很大,感觉好像在看Opera,呵呵~期待期待...

女人还是男人??是变性人...

她们的身材都很好。
不能开声,一开声就会破坏掉了





你看他,几爽!哈哈~

感觉这场show很有quality,
因为有些许职业病的关系,
看show的同时也会观察他们的流程,
他们的换场衔接到很好,而且舞台换景,
在有限的资源作出惊人的效果,这点我很佩服!


好长一篇....


下一站,大皇宫、卧佛、Chinatown...

1 comment: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多了解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