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曼谷拜拜去 ❤ DAY 2

距离第一天的游记也太久了吧,
呵呵,其实还真有点懒惰,不过还是想记录一些什么,
来回味一下那短短的5天4夜...
========================================

话说来到第二天,我们赖床赖到八点多才甘愿起床,
梳洗一番后就到楼下吃早餐。
(酒店有包早餐哦~)

看到buffet style的早餐,觉得住这里真的是值得啊!
炒饭不错吃,喝了一口粥,
看它白白没味道,结果出奇的甜!
是海鲜的味道!好好吃哦!
结果我喝了两碗,这顿早餐很满足!
(结果后面三天都在期待粥的出现)



吃完了丰富的早餐,就要往今天的行程走了。

第一站-卧佛,我们要搭Bts到S6 Saphan Taksin,
酒店距离Phaya Thai Bts Station很靠近,
所以我们直接步行到Phaya Thai。
酒店的招待教了我们一条Short Cut, 结果5分钟就到了。
这条路是条铁路,风和日丽,边走边看看景色,心情也漂亮了!

一路上的景色都很有当地的味道,

我特别喜欢走这条路,感觉这里的景色很漂亮!
铁路旁边竟然还有住户人家, 而且还有小型杂货店,
不觉得很有风味吗?
差不多15分钟就到了站,
结果我们就买了船票到N8 Tha Tien看卧佛去。





绵绵细雨,船上突然起哄,原来是有位鬼佬当天生日!
就这样在船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唱了首生日歌,特别有感觉...

终于到站了...



基本上我们有点白痴,以为卧佛是在对面岸。
其实卧佛就在这个站附近,走路就到了,很靠近。
结果我们笨笨地搭船到对面岸...

一下船走一走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寺庙,
结果我们一直在寻找卧佛躺在哪里,
看到不需要入门费的,也顺便进去走走看看。


这两尊据说是他们的门神。
(不小心听到一位导游说的)





在庙外面竟然玩了起来,不像话!


走着走着,来到一个庙门口,
心想卧佛是不是在里面,就买了门票,50thb。
结果是Wat Arun。

不要觉得我们笨,因为我们到处问人,
问了三个,结果指的方向都不一样>.<


个人觉得50thb还算ok啦,可以看看历史古迹,
那么壮观的建筑物,感觉好像只能在明信片看到。




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走走看看还有拍照,
不错不错!

接下来,就是要去找卧佛了,
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

结果我们搭船回去对面岸,给我们看到大皇宫,
所以我们就先去大皇宫咯...



一路上很多路边摊...


终于来到了,我们在外墙走了半圈,大到...


门票有点贵360thb,个人觉得不是很值得,一生人来参观一次就够了:p







参观完毕,脚都软了一大半,
去到泰国就一定要做tuk tuk车嘛,当地文化。
刚好下雨天,空气清新,所以最后选择坐tuk tuk去找卧佛。


终于!终于找到卧佛了!!
可是寺庙还在装修着...





在庙里头可以听到丁丁当当的零钱声。
其实是大家把零钱投进每一个瓮放出来的声音。
那里可以换零钱 ^^

终于和卧佛相会了,肚子觉得饿了,
所以现在路边吃些东西,然后再继续赶路到Chinatown。


PadThai, 酸酸甜甜的,炒河粉,还有花生米,
我个人很喜欢吃!

填饱小小的肚子,就搭船到Chinatown了。

到了中国城,没有想象中的热闹,就一路随便逛逛。


买了路边小吃,煎鹌鹑蛋。(胆固醇很高)


再来,这个看到很多人买,所以也买来吃了,呵呵。
那个人说是菜糕,然后拿去煎,烧烧的淋了浆料很好吃!



走走看看,就开始找合记林真香了。
哪里知道,满街都是,一条街少少有十间都叫合记林真香>.<


结果我就挑了一间看起来比较顺眼的,因为有“老铺”两个字,
感觉比较正中,哈哈哈。


来前做了功课,来到中国城,就要到林真香卖猪肉片。
试吃了觉得不错,扫了8包和其他的肉松产品。
那里很多林真香,个人觉得这家不错,你也可以到处试吃才决定)




约了朋友7点到T&K用餐,我们没事做,
所以就到附近的按摩院按摩。
第一次按摩,thai style, 坳来昂坳去,结果隔天全身痛,
感觉好像黑青了那样 >.<



这就是鼎鼎大名的T&K Seafood Restaurant,
做Research一直看到这个名字。
那里有两家海鲜店,这家是网路上一直大力推荐的,
员工都是穿着青色制服的。
对面家的是红色的。
有没有觉得menu上其中一个人头很像周杰伦?)



七个人的大餐!


TomYam个人觉得不错(不过还是有点失望,没想象中好喝),
因为我喝过更好喝的,呵呵~


很大只的虾!


鱼基本上我觉得没有很好吃。他家伙计推荐的。



过后才叫的酸辣sotong冬粉,很酸很辣,刺激!


2 comments:

  1. 好怀念曼谷哦!
    大皇宫的外围实在大到...我们花了大概半小时才从大皇宫的大门走到卧佛寺..
    想念TK Seafood 的食物,又平又靓..

    ReplyDelete
  2. 我啊不孕症好几年了,很困惑呀,我不相信有任何方法能治愈我,但没料到这家,真的能治愈我呀还怀了宝宝呢,中心里拥有现代化的设计,提供便利为患者制造愉悦的心情,我满意的是食物还跟据我的胃口呀,谢谢一直陪伴我的翻译员让我不担忧,真心推荐你们彼奥医院~~~

    ReplyDelete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